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不分先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成功不分先后

2015-10-3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只要敢想,只要敢做,相信自己努力和付出,你也能收获成功

成功不分先后

  阅读数以千计的传记后,我们发现,处于各种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有所作为。

  3岁莫扎特正在弹奏拔弦古钢琴,能记住只听过一遍的乐段。

  7岁波兰钢琴家肖邦创作了《G小调波罗乃兹舞曲》。

  10岁爱迪生在他父亲的地下室建立起一个实验室,开始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事业

  15岁鲍比。费希尔获得“最年轻的国际象棋大师”称号。(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2岁海伦。凯勒出版了她的自传。

  40岁有人说是“中年”的开始。然面,芭蕾舞蹈家戈特。芳延42岁才开始与芭蕾舞着名的男演员鲁道夫。纳勒耶夫同登舞台。

  43岁约翰。肯尼迪当选为美国最年轻的总统。

  64岁弗朗西斯。奇切斯特独自乘53英尺长的游艇周游世界。

  80岁摩西“奶奶”(安娜。玛丽。罗伯逊)举行了首次个人画展。她是在75岁以及后才开始作画的。

  88岁大提琴家帕布罗。卡萨尔斯照常举行音乐会。

  成功不分先后,不要让年龄成为放弃努力的借口。只要拥有一颗进取的心,即使错过了最好的年龄,你也一样会获得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功不分先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