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老公有缺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老公有缺点吗?

2016-01-3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在恋爱的时候,对方的优点被无限的放大,结婚了之后,我们就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了。

你老公有缺点吗?

  “你老公有缺点吗?”

  “有!多的像天上的星星”

  “那你老公优点多吗?”

  “少!少的就像天上的太阳!”

  “那你为什么还不离开?”

  “因为太阳一出来,星星就看不见了!”

  ——献给吵不离,骂不散的夫妻,多理解,多包容!谁都有错的时候!

  为了我们这个家,你顶着太阳拼命挣钱!为了我和孩子能够生活的好点,你付出的太多了,老公你辛苦了!我们爱你!!(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没事的时候也不觉的啥,有了事没你还真抓瞎。要说过日子你才是主心骨,你东奔西忙支撑起家,老公你辛苦了......

  一年年孩子长大,你也有了白发;再难的日子,没见你流过泪,也许你背地里咬碎过牙,老公你辛苦了......

  有些时候你也发发火,我知道你工作的压力也很大。钱不好挣也不禁花,你没让妻子手里太紧巴。老公你辛苦了.....

  作为一个男人,要奋斗,要打拼,要疼妻子,孝敬老人.....做人难,做中国人更难,做中国男人最难。

  愿你们天天工作顺利,身体康健,常回家看看,别累坏了身体!

  女人们,请珍惜你眼前的男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老公有缺点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