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见钟情的男友竟是有妇之夫,同居后我怀孕生下孩子却至今没有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见钟情的男友竟是有妇之夫,同居后我怀孕生下孩子却至今没有名

2016-08-22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总是把“爱”字挂在嘴边的人,往往并不理解什么是爱。

一见钟情的男友竟是有妇之夫,同居后我怀孕生下孩子却至今没有名

  讲述人:穆娟(化名)28岁 女

  A我原谅了他的欺骗,成了他的情人

  认识武峰(化名)时,我在家乡的私营企业工作,那时我的工资3000多元,有五险一金。我父母是做生意的,家里有几套门面房,一年的收入很可观。我自己有一套房,还有父母留给的我的一栋私人洋楼,生活条件也算是小康生活了。家庭环境优越,让我可以无拘无束地选择恋爱对象,武峰就是我自己看上的男朋友。我和武峰是在装修房子时相识的,也算一见钟情。

  当时我正准备装修房子,去建材市场拉瓷砖,与卖家约好的货车司机临时放了鸽子,我只能自己到处找货车。正在我寻遍了市场,没有一辆货车时,我遇见了武峰。

  第一眼看见他,就感觉我们像已经认识好多年的老朋友似的。他说话语气很温和,对我特别客气,很有礼貌。武峰帮我拉货到家,还帮我搬货进门,我感觉他人特别好。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他产生很特别的感觉,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其实在认识武峰之前,我也有过男朋友,但却从来没有这种让我心动的感觉。

  人说恋爱无关时间长短,关键是感觉到位。我和武峰很快就恋爱了。恋爱来得太快,虽然时间很短,却好像已经在一起一辈子了似的,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感觉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幸福

  恋爱不久,我们就同居了。那时候,我们都特别喜欢宅在家里一起做饭,那种感觉特别温馨。时而我们还会去户外踏青,这种生活是我多年来盼望的。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武峰特别吃苦耐劳,尽管他的年龄比我小3岁,但他做事稳重,顾全大局。这些品质让我越发爱他。本以为我遇到了天赐良缘,谁知后来我才知道,是他欺骗了我。

  我们相处一个多月时,有一天武峰接到一个电话。我问他是谁打来的电话?他对我闪烁其词,我感觉他有事瞒着我。在我的再三追问下,我才知道武峰欺骗了我。他一直跟我说自己离异,可事实是他根本没有离婚,那通电话是他老婆打来的。武峰说他们夫妻早已没有感情,分居很久了,离婚只是时间的问题。

  那时的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武峰,深陷在这段迷失的感情中无法自拔,尽管我也多次试图与他分手,但分分合合好多次,最终还是没有分开。最后,我原谅了他的欺骗,继续和他在一起,成了他的情人。

  B他前妻离婚不离家,他抛下怀孕的我一走了之

  因为爱,我把自己变得越发卑微,为了我和武峰的事瞒着家人,我辞去了原来离家近的工作,开始在外面租房生活。每天除了上班以外,我的生活就是默默地等待武峰的电话,我知道自己的角色并不光彩,从来不敢主动打电话给他。武峰说过,他怕老婆知道他有外遇,离婚时就只能净身出户。他从初中没毕业就出来打拼了,努力多年才有了今天的生活,他不想因此让自己一无所有。

  他的话我都相信了,可是渐渐地,我才发现他根本就是在拖延时间、找借口。起初,我问他,要我等他到什么时候?他说等他老婆主动放弃离婚,因为他的车、他的钱全都在他老婆手上,他不能主动提出离婚,否则他将一无所有。他的承诺变得遥遥无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他离婚的那一天。越是想拥有他,越在乎,我的情绪越发糟糕,跟他吵过、闹过,甚至分手过,可最终还是没有分开。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看见武峰,就会心软,就离不开他,一想到要失去他,我就会特别心痛。(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要说起来,我和武峰之间的恋爱关系并不平等。自从认识武峰以来,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他,一切以他为中心,也许是我太爱他了,才把他惯坏了。他出车累,回到家,我从来不让他动手干家务,不管他多晚回到家,家里都有热乎乎的饭菜等着他。就连他洗澡,都是我帮他洗。家里所有的花销都是我出,我没有花过他的一分钱,做这一切我都是心甘情愿的,只希望他能真心的爱我,在我身边就好。

  而武峰对我并不是很关心,他不在乎我生活好不好,也很少主动关心我,我们总是分分合合,一吵架,他就把我拉入黑名单,我们就失去了联系!也许,我和武峰注定是一对冤家,见不到时想,见到了又吵。

  去年我怀孕了,武峰因此主动放弃了他的财产,和他老婆办了离婚手续。本以为我和武峰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可是谁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离婚后,武峰搬来跟我在一起住。起初,我们的生活很平静,我们各自上班下班,早出晚归,回到家一起煮饭吃,生活过得简单平淡,我很满足。因为武峰的户口簿在父母那里,所以我们迟迟没去登记。那时,我也没想太多,因为我们都有了共同的孩子结婚登记不过是迟早的事,等我们抱着孩子去见武峰父母,他们自然也会接受和认可我。

  怀孕3个多月时,我才知道,武峰的前妻离婚不离家,武峰父母和前妻一直逼他回家去。为此我们大吵了一架后,武峰竟然真的抛下怀孕的我一走了之。

  C我现在非常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回到他身边

  武峰不见踪影,我当时怀孕月份大了,不能做人流,只能去做引产,需要家属签字,医院才肯给我做。武峰躲着不肯去出面签字,家人因为反对我和武峰的关系也不肯陪我去手术,我没有办法,只能拖到把孩子生了下来。这些说起来不过是客观因素,要说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我太爱武峰,对他从未死心,打心底里,我还是非常想生下这个我和他的孩子。

  生孩子的时候,父母没有来医院,一直都是姐姐陪着我,现在我的孩子交给我姐姐带,父母当初因为我和武峰的事和我闹得很僵,但看到我生了孩子后,他们也因为心疼我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

  就这样,直到我今年生下孩子,武峰才来找我。他说自己已经摆脱了家人的干涉,他要和我在一起。我又一次相信了他的话,可当我真的原谅他对我的所有伤害后,我才发现,事实与他所说并不相符,他的前妻一直都没有离开他家,这算什么离婚呢。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总是吵架。只要一吵架,武峰就玩失踪,我几天几夜都联系不上他。每次我都心软,四处寻找他。就这样,一吵就跑,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成了恶性循环。

  长久以来,我真的过腻了这种每天等他、四处找他的生活,前段时间,一气之下,我就来到了广州打工。

  武峰发现我去了广州,一下子着急了,打电话求我赶紧回来,说回来就和我去登记结婚。还说让我一定要原谅他,以后无论怎么吵架,他都不会再把我一个人丢下玩失踪。可是我又该如何相信他的话呢?面对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已经怕了。如果我原谅了他,回到他身边,他又欺骗我,我该怎么办?如果真的领证结婚了,他还是习惯性地失踪,那我又该怎么办呢?

  武峰不是那种大吵大闹的人,他只会用冷战来处理我们之间的矛盾,一发生争执,他就把我拉黑,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切断,让人永远找不到他。

  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武峰到底爱不爱我!也许爱吧,否则我说分手,他为什么不同意,他好像很怕失去我。可有时候我又在想,武峰对我或许就不是爱,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自欺欺人罢了,他对我只不过是自私地占有,而我因为爱他,一次次原谅他,才把他宠坏了。

  所以我现在非常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回到他身边,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可是我真的害怕回到他身边,再次相信他,万一他哪一天又玩失踪,剩下我们母女二人该如何是好?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记者的话:

  家境优越就可以任性地肆意妄为吗?相处一个月明知他有家室,为何还要上赶子当小三,这哪里是爱,分明是作。

  听得出,在这段感情里,大部分是你一厢情愿,他对你并没有很深的感情,你却因为又一次任性,以孕相要挟,可想而知,对方家被你搞得何等鸡犬不宁。

  总是把“爱”字挂在嘴边的人,往往并不理解什么是爱,他对你是自私的占有,难道你对他不是吗?为了满足你二人私欲,只可怜了这个孩子,爹不着调,娘生下孩子一走了之,你们两真是够作孽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