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摇一摇摇来良缘,我要的爱情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我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微信摇一摇摇来良缘,我要的爱情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我有多好

2016-07-23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管怎么说,我感觉自己很幸福,这就够了。

微信摇一摇摇来良缘,我要的爱情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我有多好

  讲述人:宋菲菲(化名) 27岁

  A所谓缘分就是这样不可捉摸且妙不可言

  我和老公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的,这似乎不是个很好的开始,但所谓缘分其实就是这样不可捉摸且妙不可言!

  之所以说这样的开始不是很好,是因为我本人一直不太相信网恋,自己基本上也不玩这些聊天工具。当时上大学就想赚点零花钱,课余时间应聘到一家公司,那家公司做微信宣传,为了工作,也是出于无聊,便偶尔地摇了一摇,没想到这一摇竟摇出个老公来,要说缘分就是这么神奇,是吧。缘分到了,什么都会变得不一样了,按照我的个性,一般情况下就算摇到了人我也不会和对方聊的,可那阵子就因为闲,纯粹为了打发时间,鬼使神差地,我竟和他聊了起来。

  第一次聊两人就聊到很晚。在微信上聊了几天,老公问我QQ,放在以前我是不可能给他的,可能当时因为和他聊得挺开心,就让他加了。就一网友而已,我绝对没想到这竟然是我和他一辈子的开端!缘分就是如此,缘分到了,一切不可能就突然变得可能了,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吧,真的很难用常理解释。

  就这样我和他做了一段时间的网友,一个周末他约我见一面,被我一口就回绝了。网上聊聊还可以,我从来就没想过和网友见面,各种新闻媒体上报到的网友见面被骗被坑的新闻想想都恐怖,我可不想自己也冒这个险。拒绝了他的邀约,我独自出去逛街了。偏偏那日非常倒霉,晚上回来的时候,公交车不但改道了,还坏到半路了,把一车的乘客甩到了路边上。我是个路盲,而且还是在日暮黄昏的时候被扔在不熟悉的地方,当时就有些心虚和胆怯。当时他一直在QQ上挂着,我便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他。想都没想,他立马说要过来接我,让我告诉他具体的路名、站名、标志建筑等等。听到这么在意,我对他的心理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于是,便把自己的具体位置告诉他。然后站在一个街边小亭旁,安心地等着他的到来。

  大约等了二十分钟左右,他打电话说他到了,就在我说给他的位置的街对面。挂掉电话向前望去,一队人流正穿过斑马线往这边走过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和他竟是一眼就认出了对方,要知道以前我们从未互传过照片,硬是凭感觉就把对方给认出来了。虽然一眼就知道是他,可是,他还是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不高大,不帅,还有点小胖……绝对没有那种一见动心的感觉。我感觉我的热情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一下子萎缩了。心想,也就见这一面了,以后——不会有以后,最多就是个网友罢了。

  见了面他也不着急送我回去,先是吃饭,然后又提议看电影。人既是我招来的,人家特特地赶来又请我吃了饭,我总不能这点面子都不给吧。于是,就一起看电影,外国电影,电影名字都忘记了。反正两人在影院坐得直直的只专心地看,没有一句话交流。真是尴尬,尴尬到眼睛盯着银幕却不知道银幕上演的是啥。 从影院出来,因为人多,他试图把手搭在我肩上揽住我,却被我一闪躲开了。他尴尬地笑笑,提议一起找个地方坐坐,我说太晚了想回校,他便打了辆车送我回了学校。到现在提起我俩的第一次见面,老公说我那天对他生硬冷淡,就像他欠我钱似的。

  B他说他太惯着我可依旧惯着我

  后来嘛,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隔了几天,老公再约我见面,我直接了当就给拒绝了,第一次没看上,当然不想再有牵扯。拒绝当然有借口,我说我忙,没时间。再一个周末,他又打来电话,我说我还是没时间,我要回家。本来没打算回家的,可不想借口是谎言,我就真的回家了。这一步棋下得好险,谁能料到我刚到家还没坐稳,他就打电话说,他已经赶到我家所在的那个城市了。

  哦,真是想摆脱都摆脱不掉了。怎么办呢?人都来了,我总不能置之不理吧。晚上我便去他落脚的宾馆看他,在去宾馆的路上,我感觉自己的行动真的很冒险,孤男寡女在宾馆里,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来。

  果不其然,刚接我进房关上门,他就一把抱住我,我吓得死命挣扎,他叫我不要怕,说不会对我怎样的,只是轻轻吻了吻我,说是有多么喜欢我、爱我等等,一大堆的表白。我怕他有进一步的举动,但是没有,他放我坐下,拿来饮料让我喝,倒把我愣在了那里好半天。我不想事情悬而未决,我说我们还是算了吧。他问为什么?我说我家里不会同意,父母不让我大学期间谈恋爱,而且不要我找外地的。他说这都不是理由,希望我再考虑考虑,他愿意等我。(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回校后,他还是有空就来看我,一来二去的,两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近,不知不觉间我在心里接受他是我男朋友了。后来,老公谈起恋爱经来,说男孩女孩就要泡,泡着泡着,再硬的女孩也就泡软了,泡软了也就成你的了。我骂他是流氓言论,他笑道,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人,做回流氓又何妨!

  甜蜜爱情开始了,我们俩的关系发展很快,感情那叫个直线上升。过了两周,他要回家看父母,我都不舍得和他分开了。于是,他便顺理成章地带我同行。尽管觉得不妥,尽管感觉有些早,我还是随他去了。准媳妇见公婆,一路那个紧张啊。

  这一去,不但见了他爸他妈,连那些七大姨八大姑都见了,一大家子请我饭馆里吃饭,未来的婆婆笑眯眯地告诉我,说她儿子人很老实,以后绝对不会欺负我云云。我当时心想,才第二次见面抱住就亲,这也叫老实!可是,感觉婆家人都很好,正经人家,见了一面心也定了。

  接着就是毕业前的实习,因为实习在外地,我和老公经历了一年左右的异地恋,异地恋是痛苦的,更何况当时我们正处于热恋期,因为网络不方便,我们每天的联系就是几分钟的电话。我便觉得他不关心我,就和他闹。老公对我越来越好,在感情上我越来越依恋他,因为依恋所以计较,稍有不如意就和他生气。老公经常说,他太惯着我了,才惯出这么多坏毛病。可是,话虽这么说,他还是一直惯着,直到现在。

  实习结束马上要毕业的时候,家里才知道我恋爱了。果不其然,父母怕我远嫁,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拗不过父母,我都开始打退堂鼓了。后来,我劝父母,好歹总要见人一面,见了面觉得合适要我们分手,我就分手。

  C我希望我们的蜜月是一辈子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缘于我对自己的老公有信心吧,凭直觉我觉得他一定能过我父母这一关。老公到我家后,面对我爸的冷淡泰然自若,礼貌周到,不但帮我妈做家务,还主动给闻风来看他的亲戚们端茶送水,那感觉倒不像新女婿上门,他倒像半个主人似的。这一来,他不但赢得了我父母的认可,就连亲戚们都夸赞小伙子大方懂事成熟等等,总之,就是一个字:好!

  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2015年“十一”两家父母就见了面,见面聊了之后,我爸先就认可了他父母,说感觉未来的亲家两口子人不错,女儿嫁到这样的人家放心,只是——遗憾的还是我要远嫁。可是,老公爸给了我爸定心丸,说现在谈不上嫁与娶了,反正小两口结婚后择城单过,两家老人来来往往都可以走动。想想也是,我俩的婚事就此敲定了。

  过年的时候,老公家就提出把我俩的婚事办了,虽然感觉太快了点,但既然认定这个人,又有什么理由拖下去呢。于是,忙房子忙装修,忙购物忙婚庆。人一累,脾气就大,虽然我心疼老公,但心里不舒服了还是会找碴和他吵架,但无论我怎么吵,他都不和我计较,总是事事处处让着我。后来,连我爸妈都看不过我,站在女婿的一边说我。嗯,我算是知道了,一个女婿半个儿,婚礼还没办,我爸妈就把他当成一个儿了。

  不过,我很开心,也很幸福。自己所爱的人能开开心心和和睦睦地相处,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如今,我和老公结婚都快半年了,我们依然还在蜜月中。我希望这蜜月是一辈子。有时候我想,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老公还真不来电,这一路走来,他对我的好,对我的包容让我爱上了他,越来越爱他。记得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没有爱情,谁对她好她就会爱上谁。当然,这句话不免偏颇,但就我和老公的关系来说,这是正确的。不管怎么说,我感觉自己很幸福,这就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