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在我朋友圈秀恩爱的人,你给我听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那些在我朋友圈秀恩爱的人,你给我听好了!

2017-09-28 12:25:21 作者:痞子 来源:新浪微博 阅读:载入中…

那些在我朋友圈秀恩爱的人,你给我听好了!

  1

  谈恋爱为什么要秀恩爱?痞子认为这是一种对自我的不自信以及对这段恋情不相信的表现,所以需要通过外界的评论、眼光来维持这段恋爱

  试问谈恋爱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你告诉我是为了给别人看,好吧,那我无话可说

  恋爱不就是两个人两情相悦,彼此吸引而产生的感情,这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展示给外人看?有句话叫说得很好,越缺什么就越想表现什么。

  因此,我可以推断出那些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其实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可能说到这里那些经常秀恩爱的人又会跳出来反驳说,我们秀我们的,管你屁事啊,有本事你也秀啊。

  好吧这狗粮,我吃了。

  2

  言归正传,如果谈恋爱只为了秀恩爱,那就没必要谈了,因为你根本不爱TA,这样感情也不会长久,有没有发现很多秀恩爱的都是刚才是的情侣

  新鲜感,又或者是这些年吃的狗粮太多想要报复社会,才会在千方百计,各种花式秀恩爱。

  作为一个过来人,痞子真心觉得时常秀恩爱的恋爱很少会长久,迟早会在新鲜感保质期过后而分开。

  而在分手后,那些曾经甜蜜都会变成痛苦回忆伤害你们,我并不是羡慕嫉妒,更谈不上恨,只是心疼,心疼那些迷失在恋爱中的情侣。(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3

  那么,最好的爱情是怎样的呢,我大学室友,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不卑不亢,从来没在外人面前秀过恩爱,然而他们俩在一起的时间却是很多情侣都没办法比的。

  我曾问过为什么你们不秀恩爱,室友的回答,让我沉思了许久,他说鞋子适不适合自己,当然只有自己知道,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评判你的鞋子好不好看呢?

  对此,我居然没有话可以反驳,室友这一段恋爱,开始的无声无息,结束时,依旧平淡无声,大学期间就连朋友圈都没有一丝关于女朋友的照片,然而她们却在一起了整整一个大学,至此,我才明白,低调才是爱情长久的秘密,恋爱并不是为了给谁看。

  4

  近些日子,我的室友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又如当初那样静悄悄,可是纸抱不住火,我的其他室友就好像狗仔一样,硬生生让我这个室友上了头条。

  看看人家,早早的都在一起了,却依旧那么低调说八字没一撇,再看看你们那些秀恩爱的人,可能还没在一起就筹划着怎么秀恩爱了吧,好好学学痞子的室友。

  爱不是挂在嘴上,而是放在心上,那些嘴上说怎么怎么爱你的人,同样的话他也可以对别人说,而为你默默做了许多事却不声张的人,可能这一生,只会对你做这样的事。

  5

  在文末,我想对那些经常在我朋友圈秀恩爱的人说,你给我听好了,这狗粮我不吃了行不行,这些年已经被喂得够肥的了,所以求求你们别秀恩爱了,如果是真的幸福,有本事请秀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