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单身,胜过将就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趣的单身,胜过将就的婚姻

2018-08-02 12:56:31 作者:牛油果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单身,胜过将就的婚姻

  1

  周末去参加前同事婚礼,有一个环节女儿挽着父亲的手缓缓出场,父亲亲自把女儿交给女婿

  父亲哽咽着说:“今天我把宝贝女儿交给你,如果哪天你不爱她了,别打她、骂她,你告诉我,我带她回家!”

  仪式虽然老套,可父女间的感情令人泪目。

  席间宾客悄悄的八卦新娘是奉子成婚的,本来已经分手了,却发现意外怀孕,没办法只好结婚

  新郎是个脾气不好,有家暴倾向,大男子主义思想严重,没有上进心渣男

  新娘也不爱他,只是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不能让亲戚朋友笑话孩子出生也不能没有爸爸,于是就随便把自己嫁了。

  听完后我觉得很震惊,不敢相信他们的结合只是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为了老人、孩子、面子,而不是因为爱情

  作为一个已婚多年的老阿姨,我觉得将就的婚姻,真的不如有趣单身

  一个人开开心心生活,总比找一个不爱的人,每天吵架冷战要强得多。

  2

  读者阿欢和男朋友小李谈了三年,本来打算今年就结婚。

  上个月她无意中发现了小李竟然脚踩两只船,朋友们都劝她算了,只要小李和那女孩断了就好,好好过日子

  阿欢却说,原谅出轨的男人,就像捡起粪坑的手机,丢了可惜,用着又恶心

  没多久,阿欢把小李出轨的聊天记录照片打印出来,甩到小李脸上,结束三年的感情

  阿欢独自去了巴厘岛玩,那是他们早就定好的蜜月旅行地,如今只剩她一个人去旅行。

  她穿着飘逸长裙,踩在柔软沙滩上,一个人看日落,那段时间她想了很多,人生那么短,何必让自己活得太委屈呢?老娘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此生绝不将就。

  我身边也有一个30多岁还没有结婚的朋友,亲戚给她介绍了离异带孩子的秃顶大叔,他有车有房工资高,大家都劝她要抓住机会

  她考虑了三天,还是拒绝了。她还没有好好享受过爱情的美好,就要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嫁给一个根本爱的男人,去当别人的后妈,受苦又受气,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嫁给爱情,永远比嫁给房车更靠谱,你可以爱错,但不要嫁错。爱错是青春,嫁错就耽误半生了。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没有遇见爱情之前,好好享受自己的单身时光。遇见对的那个人,再好好想想要不要嫁给他。

  3

  台湾女星林志玲40多岁了,我们应该称呼她林阿姨,可是她自称志玲姐姐。对,她就是姐姐,心态年轻,从来不会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随便嫁了。

  在面对婚姻大事不慌不忙,她说自己相信爱情,爱情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幸福也只属于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女人,不要因为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就随便嫁了,当你把自己当处理随意打发掉时,这样草率的婚姻也终究很难幸福。

  婚姻一定是以爱情为基础,而不是因为想结婚而结婚。女人,年纪再大,都要把自己当女王,活出女汉子的风尚,才无所畏惧

  一个人的格局决定了她的结局。当她的视野开阔了,思维方式也变得不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她想要的生活,那种生活也必定是高质量的。

  有趣的单身是诗和远方,将就的婚姻是无奈的凑合,一个把单身生活过得风生水起的人,必定有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这种人结婚以后,比其他人更懂得经营婚姻。

  一个人在单身的时候,总是想急于脱单、动不动就用单身狗来形容自己。这种人就算结婚,也一样过不好,因为不懂感恩和活在当下。

  凑合的婚姻,不如有趣的单身。一个人的孤独并不可怕,两个人的寂寞才最可怕。

  最后送你们一句话:如果你单身,记得好好享受。如果你已婚,记得好好经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