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期单身的女人,会出现这六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长期单身的女人,会出现这六个特征

2022-04-19 00:50:3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长期单身的女人,会出现这六个特征

  有些女人,她们的身边,从没缺过男人,而有些女人,好些年,她们一直保持着单身

  这些长期单身的女人,她们不是不渴望爱情,只是她们还一直在等待着那个对的人。她们不愿意轻易去喜欢谁,而一旦喜欢上,就是一生。

  长期单身的女人,在她们的身上,会出现六个非常明显的特征。

  雌雄同体,非常独立。

  长期单身的女人,她们很少享受被人呵护的待遇,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她们想到的不是找人帮忙,而是都是自己动手,想办法解决。她们非常独立,拎得重物,打得小强,换得灯泡,修得马桶,完全可以靠自己,解决生活中的所有难题。

  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希望有人来打扰自己。

  当一个人生活得久了,她们偶尔可能会觉得有点孤单,但是更多的时候,她们非常享受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状态。她们甚至会害怕,突然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猝不及防地闯进自己的生活,打破自己的这种安逸,让自己失去这种状态。

  总是嚷嚷着想结婚,却总是轻易地拒绝了所有人。

  没有哪个单身的女人,不向往婚姻,哪怕她一个人把日子过得再好,也还是会希望有个人,和自己一起并肩前行。这些单身很久的姑娘,她们会总是嚷嚷着,自己真的很想找个人结婚,但是同时,她们又非常轻易地,就拒绝了所有靠近的异性。

  会担心自己这一辈子,都遇不上合适的人。

  越是单身太久的女人,她们越是不愿意将就,而越是不愿意将就,她们也越是会担心,怕自己这一辈子,都遇不上一个合适的人。万一真的一直都遇不上怎么办,要这样一直单身下去吗。她们不确定,只是她们还是愿意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

  依旧相信爱情,却又莫名地恐惧婚姻。

  一直长期单身的女人,她们虽然还没有遇到爱情,但是她们比任何人,都更相信爱情。她们相信,总有一天,会遇到一个人,让她心动,给她宠爱,带来走进婚姻。她们既憧憬着那么一天,又莫名地恐惧着那么一天,害怕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

  什么都不想,一心只想赚更多的钱。

  对于单身了好久好久的女人来说,在她们看来,没有什么比赚钱来得更重要了。她们深深地知道,只有有钱了,她们才能过得好,才能有去等待爱情的底气,才能不害怕年老。所以在等待爱情的日子里,她们不会想太多,只是一门心思加油赚钱。

  单身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无奈,长期单身的女人,她们不是不想谈恋爱,不是不想结婚,不是不想有人疼,只是她们还没有遇见那个,让她说愿意的人。

  对待感情,她们从来是宁缺毋滥,情愿单身,也绝不违心。

  她们还在寻找着那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虽然那个人什么时候来,她们并不知道,但是她愿意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