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6-12-22 作者:苏醒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假如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定要烂在肚子里。

不可告人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的可以告人,有的就不可告人。

  我看过一部美国电影,是部很有意思的生活片。

  一个女孩子在读书的时候养过一只拳师犬,毕业后找了个男朋友,但她一直对男友隐瞒养过狗的事。

  有次两人去女方家面见父母,在车库里,男友提议玩个游戏,就是说出自己的秘密,并保证无论什么秘密彼此都不计较。

  结果这个女孩子满脸通红地说出了惊人的秘密:她曾养过狗,并亲过狗的小鸡鸡。

  此话一出,男友惊恐万分,马上对她厌恶至极。

  男友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这种事。

  更要命的是,在这个车库里还藏着女孩弟弟,他偷听到了这个秘密,把姐姐的秘密给公开了。(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女孩从此一直带着阴影生活。

  她妈妈在一次和她的聊天中,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她妈妈说自己很早就和邻居某男关系暧昧,还同性恋过,曾经私生活极度混乱。但她从未把秘密透露给自己的丈夫,在女孩爸爸心目中,这个妈妈是最纯洁、最忠诚的。

  她妈妈说:“有些事永远都不能说出来,否则你的幸福就被破坏了。”

  后来,这个女孩又找到了新男友,当两人玩“说出秘密”的游戏时,她讲了个无关痛痒的秘密,却把那尴尬经历藏在心底。两人从此安稳地相爱。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假如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定要烂在肚子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