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嘛

2016-12-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嘛

  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

  毕竟,口说无凭。大部分的爱,都是做出来的。

  01。

  你还会要求你的另一半,每天说一遍 “我爱你” 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誓言”已经成了一个老掉牙的词儿。

  用海螺姑娘的话说,“我们已经过了口说爱情的年龄了。”

  是啊,因为口说的爱情太多了,没什么可信度。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不像初高中那么单纯和傻气,一句“我喜欢你”就代表“我见了你心就扑通扑通地跳”。

  身体可能越来越敏感,但关于爱情的那根神经,似乎越来越冷淡了。

  扑通扑通心跳的感觉,多少年没再遇到过,听说谁和谁一见钟情,感觉比言情故事都扯。

  人的嘴,是最不可靠的一个身体器官。

  嘴皮子一张一合,就是“我爱你”,嘴皮子再一张一合,就是“分手吧”。

  不爱的人可能互相欺骗,相爱的人也能抵死不认。

  在这个年龄上的我们,“我爱你”三个字听得多了,自己也说得不少,到最后自个儿都不那么信,总觉得这话跟“早上好”“幸会啊”“吃什么”“在不在”“聊聊呗”的语气程度没有差很多。

  02。

  如果嘴巴不可靠,那我们是通过什么来感知爱情的?

  有句流传甚广的至理名言,你一定听过: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拿包去污粉洗一洗,刨除少儿不宜的脑补画面,这句话真的挺科学的。

  我们的身体,确实比嘴巴更诚实啊!

  依然是经典案例最有说服力:

  嘴巴可以粉饰太平, 但身体会老老实实地反映,你到底爱不爱一个人。

  嘴上可以说着我是某某的妻子,身体会老老实实地反映,你到底爱谁。

  有句歌词叫“你的眼睛出卖了你的心”,眼睛出卖不了的,都被身体出卖了。

  爱与不爱,别听,去看。(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03。

  在普通的情侣之间,爱是怎么“做”出来的?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比一句话来得真实得多。

  在人群里,眼睛总是离不开你。

  走在路上不能牵着你的手,总觉得手心痒痒的。

  拥抱这种东西又不能填饱肚子,可是每当抱在一起,就觉得不困不渴不冷不饿,全世界温暖极了。

  而在有些人眼里,爱是嗅觉、味觉、听觉的。

  “我爱上我老公是因为他好闻。我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很独特的味道,有点像刚晒完的被子的阳光味道,别人身上都没有,只有我能闻出来。真的!”

  ——海螺姑娘

  “以前我和前男友很少接吻,我总觉得口水什么的很脏~ 遇到他之后,从第一次吻我我就深深爱上了接吻的感觉,他的嘴巴是甜甜的,舌头也是甜甜的,每次闭上眼睛去感受,都觉得周围全是粉色的!相恋一年了,这种美好的感觉依然美好!”

  ——candy

  “别看我的听力不怎么好,唯独对你爸灵敏得不行。他下班回来在小区里关车门的声音,在楼下按密码锁的声音,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声音,我都听得出来哪个是他。每次不用他掏出钥匙,我就已经打开门了。”

  ——我的妈妈

  “你们都觉得他长得不帅,可能不那么般配,可是就我觉得他哪儿哪儿都好看啊。而且说个悄悄话,他一碰我我就酥了,即使只是碰了我的手,真的!”

  ——大学同学菠菜

  有时候我们总是误以为自己是爱一个人的,以为不讨厌就是喜欢。如果你的嗅觉、你的味觉、你的听觉、你的知觉,并不觉得他特别,那也许不是爱呢。

  有时候我们总是误以为自己不爱一个人,回头看看这些细节,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04.

  而那个说了一千遍爱你的人,又对你“做”过多少爱呢?

  从生物本能上讲,如果没有语言,人与人之间表达感情的基本方式就是“touch”,互相触碰,彼此感知。

  爱情这种东西,如果听得多了,不如闭上耳朵,用其他的“四官”去重新看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