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沈乐平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沈乐平经典句子

2017-03-25 作者:沈乐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沈乐平经典句子

  1、盖聂: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 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端木蓉:若今生顽疾难化,逃不脱命匣。来世,你可愿将韶华折煞, 许我一卦,卦里我命无双,一世容华。
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赤炼:若今生轻放年华,化身流沙,只为追寻你浪迹的天涯。 来世,你可愿为我折枝白梅花,看一场雪落下。
高渐离: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为家。便许你来世雪舞霓裳,步步莲华。 你可愿化身为枷,度我年华,细数山室茶花。
雪女:若今生碎如烟花,不为他嫁。 来世,你可愿等飞雪染白头发,娶我回家。许我一世年华。 ----《秦时明月》

  2、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秦时明月》

  3、端木蓉:若今生顽疾难化,逃不脱命匣。来世,你可愿将韶华折煞, 许我一卦,卦里我命无双,一世容华。 ----《秦时明月》

  4、楼兰有个古老的传说,当沙漠中的月牙湖变成满月时,无论相隔多远、相隔多久的人都会相遇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

  5、张良: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秦时明月》(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张良: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石兰:若今生沙场厮杀,铺红天涯。来世,你可愿弃了杀伐,为我作画,画里我笑如昙花,乍眼风华。 ----《秦时明月》

  7、北林有燕,雨落雪兮;朔风哀哀,比翼难飞;欲折雨兮,奈之若何;朔风凛凛,终不离兮 ——雪女 高渐离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8、盖聂: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 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秦时明月》

  9、梅林有燕 雨落雪溪
朔风哀哀 比翼难飞
欲折羽兮 奈之若何
朔风凛凛 终不离心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10、鬼谷派纵横天下,首要就是一个决字,所谓绝情定疑,就是决断出最有价值,最值得去做的事,你两个都想救缺都没有救成,选择生必有死,选择胜必有败,这个世上胜者生而败者亡,在世事的胜负面前,生与死不过是必然的因果。无论你如何选择都有所牺牲。你无法凌驾于众生之上,放不下生死,你心中无法实现的梦就是导致你失败的原因 横剑攻于技,以求其利,是为捭 纵剑攻于势,以求其实,是为阖 捭阖者,天地之道 ——鬼谷子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沈乐平经典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