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

2017-12-26 04:02:26 来源: 心灵鸡汤之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

  人总是在遭遇一次重创之后,才会幡然醒悟,重新认识自己坚强和隐忍,所以,无论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难,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苍不公平,甚至从此一蹶不振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

  逆境时,不妨换一个角度思考,凡事往好处想,因为,好的心态决定好的命运, 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也用不着悲观

  活着就需要一点耐心,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快乐生活。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所有的经历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要清楚哪些是我们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欲望太大,什么都想抓,可能最后什么也抓不牢。只有学会放弃,才能更好地持有。忘记了忧愁,也就没有了忧愁,可以舒展紧皱的眉。忘记了憎恨,也就远离了憎恨。

  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

  我们不能因为看到一滴水,就以为看到了整个大海;看到一棵树,就以为看到了整片森林。是伤口就注定带来隐痛,我们无法改变,但是与其躲在象牙塔里独自悲伤,还不如勇敢地去面对,其实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欢,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做一个简单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人生在世短暂不过百年。要活得舒心,活得快乐。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挣多挣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朴素自然,活得坦坦荡荡。任何事都是从一个决心、一粒种子开始。 以欢喜心做事,即使忙碌,也不会感到辛苦,反而觉得甘甜。 难行能行,难舍能舍,难为能为,才能升华自我的人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