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有活力,才有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到中年:有活力,才有魅力

2017-12-31 20:50:57 作者: 儒风大家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有活力,才有魅力

  人到中年,要保持身体的活力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赡养老人,抚养孩子,还要面对工作,这样的情况下,身体的健康就显得格外重要

  能推掉的应酬就不要去了,酒要少喝,夜要少熬,烧烤要少吃,没事儿多锻炼下身体。

  健身卡不要扔着啦,每周去次健身房,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时候没什么感觉,等身体垮下来,才知道日常锻炼的重要。

  身上的担子越重,就越要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看似是在浪费时间,其实是在为以后省时间。身体保持活力,生活才有动力

  人到中年,要保持心态积极

  前些日子,某公众号文章《人到中年不如狗》刷屏,身体的衰弱,容颜的老去,工作、家庭压力接踵而至,身体出现种种问题

  但是抬头四望,发现自己身边没有可以的依靠的人,都是依靠自己的人。

  负能量是一种可以传染的病毒,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一旦散发出“抱怨”这种负能量,整个家庭的气氛马上就会跌至冰点。

  中年不容易,负面情绪一旦侵蚀自己事情就只能变得更糟糕。

  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务必提高专注的能力把家庭工作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处理,不要因为纷乱复杂而乱了心。

  不要着急,尝试着慢慢找回自己的童心,培养生活中的幽默感,或者找人梳理排解,务必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

  人到中年,要有持续不断的努力

  王阳明说:知行合一。

  知道是知道,行动是行动,人到中年,看到事情很多,千头万绪,但是实际上,真正去做的时候,把握住眼前的几个细节就好了。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事情本身太多太乱而无法处理,还是因为自己在心里把它想得太复杂了。

  生活愈是难熬,就越不能认怂,依然要保持不懈的努力,人生来就是如此,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颓唐不会让生活变得轻松,只有朝着目标一往无前,心中念头去付诸行动,人才不会生锈,才不会堕落。

  一个人是如何变老的?是他已经不肯努力往前走了。

  人生就没有少年、中年、老年之分,心里有光,脚上有劲,生机勃勃地过完每一天,就是年轻人

  不服老,才不会老,有活力的人,才最有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