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爱情中卑微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个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爱情中卑微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个习惯

2022-04-19 03:34:07 作者:痴情叔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在爱情中卑微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个习惯

  一

欢迎订阅叔叔恋爱学公告小贴士

  #微问答#叔叔恋爱学每周六推出一期微问答,叔叔会抽取有代表性的问题来回答。提问格式#微问答#+情况介绍+诉求,为了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您可以附上重要的聊天记录截图(最多两张)及人物照片,其中照片仅作为问题参考,不会公开。所有提问内容默认公开作答并默认将提问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痴情叔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此文。我们会对提问者的信息做匿名处理。

  1

  女:女人越作越幸福?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大四应届生,去年7月起在一家公司实习,喜欢上了另一名实习生。我从没谈过恋爱,只暗恋过一个人整整八年,在这期间很多人追过我,我都拒绝了。这个实习生是我这辈子第二个非常喜欢的男人。大概8月底他好像察觉到了我喜欢他,就在一次看电影的时候强吻了我,我们就在一起了。因为我很喜欢他,所以对他很好很体贴,我妈妈知道我谈恋爱了也让我体贴一些,不要占男生便宜,我也关注您公众号很久了,您和我妈妈的观点相同。但他却对我一点也不好,开始仗着我喜欢他欺负我,现在中午吃饭都是我付钱。我室友也有男朋友,也谈了很久,但她很作,经常闹脾气,让男朋友买买买,结果她男朋友还都俯首帖耳。她告诉我对男人就应该这样子他们才会更爱你,我想请教一下叔叔究竟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呢?

  叔叔回答:

  哭作闹、买买买、不通情理、性格差,在恋爱中绝对是减分项。

  假设有一位富二代,温文尔雅、礼貌体贴、能力不输给父辈。

  那么他是可以配得上与他门当户对的白富美的。

  但是如果这位富二代,脾气很差打老婆,人傻钱多扇耳光。

  那么他大概只娶的了一门心思嫁给有钱人的村姑。

  这就是性格的价值。

  你要知道,有些男人除了对女人好之外,就再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了,这种男人的女朋友,普遍很作,而且不作白不作。

  有价值的男人也有可能对女人好,也可能愿意吃点亏,但他们绝不可能让自己陷入一段没有尊严的关系,比如你室友那样。

  只有很难找到女朋友的屌丝才愿意进入这种关系。

  你也提到了,很多人追过你都拒绝了,你如果在这些人里挑个条件好的软柿子,你的日子可能会比你室友更加滋润。

  你的化妆品等级估计都提升好几级了吧?

  但你没有。

  你选择了男神。

  女生其实有很多种路线的。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榨取男人价值,比如翟欣欣,那你基本上和男神绝缘了,这辈子就跟类似苏享茂的外貌、情商对掐吧。

  我早就说过,翟欣欣的手段并不高明,她只是擅长找到苏享茂这种人下手而已。

  苏享茂这类男人在中国绝不是少数。

  正常女性和他们根本就谈不下去:看到相貌就不想见第二次,交流一下更是无法沟通,由于自卑+赚了点钱+没有其他任何长处,形成了动不动就晒特斯拉老子有钱的奇葩三观,正常女人哪个不跑?

  但翟欣欣可以,她甚至可以对他们说出“一见钟情”的话。

  你如果忍不了这些,就不要妄想在男人身上榨取价值,只有这种男人的价值好榨。

  很明显,你是个正常女生,你想要爱情。

  想睡男神当然可以,但你不能一边睡着吴彦祖,一边渴望他像屌丝一样跪舔你还砸大钱。

  但是,由于你犯了一些王宝强式的错误,导致好端端的爱情被你弄得不太公平:

  1、你无原则的对他好对他体贴,无论他怎么对你;

  2、你心理素质太差,怕失去对方,不敢对明显不合理的要求,比如中午吃饭都你买单这种事情说不。

  毕竟,绝大多数人都有蹬鼻子上脸的毛病,大多数两性关系中的优势方,并不懂得控制自己而不断的得寸进尺,会不断的利用已有优势继续占更多便宜,这是人类的本能。

  比如马蓉,她和翟欣欣不同,翟欣欣就是骗子,但马蓉不是,她开始可是想好好和王宝强过日子的。

  但王宝强完全不控制,马蓉就充分发挥了蹬鼻子上脸的本能。

  同理,你觉得你室友和她男朋友还能维持多久?我见过不少这样被欺负的男学员,最后都是不堪忍受,或者有其他女孩趁机插入,而选择终止关系。

  真正有智慧的人在两性关系中,是占据两性博弈的主动权,但不占便宜,甚至主动让对方占便宜

  但这种人真的太少了。

  王宝强自以为自己是这种,其实他并没有主动权,至少马蓉觉得他没有主动权。

  我看现在的大多数情感大V,基本还是在教人怎么占便宜,怎样欺负人的。

  他们篇篇都是10W+,可想而知这种内容的用户是多么广泛。

  也顺便说明关注叔叔的你们,达到了怎样的境界。

  2

  男:程序员的老婆为啥都很漂亮

  问题描述:

  叔叔您好,我大学学的是计算机,几年前看了您的文章觉得程序员不好泡妞就改行了,妞也确实泡了不少,也找了个不错的女朋友(附合影)。最近我有个程序员同学结婚了,他从来没谈过恋爱,两年前一谈就谈了个美女,这是他俩的照片,是不是颜值相差很大?我问他是怎么搞定这样的美女老婆的,他说我们研究两性关系那套都是歪理,关键就是真心,我感觉三观又崩塌了,求叔叔洗脑。

  叔叔回答:

  经济条件不错+恋爱经验匮乏的男人,莫名其妙收获一个漂亮媳妇的概率确实挺大的。

  我来给你分析一下详细原因:

  颜值更多是后天生成的。

  除了10%天生丽质和10%鬼斧生工,其他80%是美是丑,都是靠后天打理形成的。

  外形改变是个系统性的工程,是由发型、穿搭、身材、拍照及修图水平、审美、形体语言、护肤、化妆等等各个方面组成的,许多人,有男有女,觉得只要换个发型、换套衣服、减肥、甚至摆拍几张尴尬的照片就可以让外形发生质的改变。

  妄想。

  想要提升外形,就得在外形的各个领域,均花费一定金钱与精力,需要经过各种试错,且你所在的圈子有攀比打扮的气氛+一定的审美水平,总之必须用力捣鼓这个事情,大约2-3年的时间才能系统提升。

  因此,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漂亮=打理,丑=不打理。

  程序员整体比较忙,所处圈子也不爱研究打扮,因此这个群体的平均颜值是在中国男性平均颜值之下的(注意,我这里说的平均,欢迎智力不足者用个例来怼我)。

  一对情侣,基础颜值也许差不多,程序员不修边幅,女朋友化妆P图,对比马上就会非常明显

  我看了你的合影以及你同学的合影,个人觉得你女朋友不一定比他老婆长得差。

  咱们以南京励志哥的照片为例:

  其实励志嫂长得不算太好看,但因为励志哥的存在,这个对比足够让他们成为网红。

  你同学和他老婆的照片大概就是这个原理。

  我们再看下图:

  你看,这个女孩并不丑,但在跟我的合影中她并不算突出。

  毕竟这个地球上比我美的女人,着实不多。

  但如果咱们把照片改改的话……

  ……感受到力量了吧?

  咱们再把南京励志哥的合影改一下:

  你还会觉得她美吗?

  左边妖艳,右边淡雅;

  左边媚俗,右边超脱;

  左边面容夸张,右边感情内敛;

  左边是狂放的臭浪,右边是的清新的海风……

  另外,你同学的老婆,为了保护隐私这里照片我就不贴了,总之看起来像贵妇。

  而你同学,看起来像民工。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

  看得出来,他们家如果支出10W块,有9W5都是他老婆花的。

  这就是他所谓的真心。

  我见过一些程序员,刚恋爱的时候颜值和女朋友相差很大。

  两年之后,变帅了,两人在一起很搭。

  如果她爱你,即使你懒得捯饬,她也会督促你捯饬;

  如果她爱你,即使你没有审美,她也会给你审美;

  如果她爱你,即使你的圈子只会玩机械键盘,她也会帮你科普各种拍照修图;

  如果她爱你,即使你的朋友只懂农药吃鸡,她也会带你入各种丰富多彩的坑;

  恋爱两年,不知不觉你的发型变了、衣品高了、气质好了、会拍照修图了、生活更加丰富了。

  虽然你给自己花的钱比以前多,但无所谓,她要的是一个共同成长伙伴。

  她也许会花你的钱,但你是她的男人,她视你为她的一部分,打扮你,和打扮她自己是一样的。

  爱你的女人是不会允许自己的男人继续丑下去的

  而还有一些人呢,开始恋爱时她清纯可爱,你纯屌丝。

  恋爱两年后她像贵妇,你像民工。

  她可从来没把你当作什么伙伴家人,你不过是个供她榨取的ATM而已。

  捯饬你?那可是要花钱花精力的,有这功夫老娘还不如给自己买买买呢。

  不爱你的女人,会成天研究如何在你这里榨取价值,至于你本身怎样,关她吊事,谁会关心ATM的美丑,你只要把钱给她就行了。

  她恨不得你根本不存在,但每月定期给钱。

  可笑的是有些男人还特别喜欢把这种民工与贵妇的合影照晒出来,显得自己很牛逼,把了个高分妹做老婆。

  他还觉得那是爱。

  你细细想想,维持这段关系的,究竟是什么。

  兄弟,这一点也不牛逼。

  这是作为男人,最大的悲哀。

  3

  男:怎样勾搭女文青

  问题描述:

  我最近喜欢上我们公司新来的文员,她十分清纯,比较多愁善感,在公司开小差看网络小说时时长会哭,对小动物特别有爱心,感觉她很善良。喜欢大理、拉萨这类安静的地方,喜欢看文艺片。应该算是女文青吧,叔叔这样的妹子该怎样把,有啥共同特点呢?

  叔叔回答:

  好吃懒做,无病呻吟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