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暧昧性暗示你懂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的暧昧性暗示你懂多少?

2018-02-07 04:51:45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暧昧性暗示你懂多少?

  都说男人会饥不择食,其实女人也是人,她们也会有饥渴的时候,这个时候她就会时不时的对你进行各种暗示。今天我就来和你说说,女人最爱发的三个暧昧性暗示,你又懂多少呢?

  1、当她和你独处私密空间时,却没有避讳的意思

  遇到这种情况,有些男人在心中就要开始打算盘了,她是不是很随便或者对自己好感事实上,这里面还会有很多的因素,并不能算是女人对男人的暧昧暗示。

  比如,有些女人可能是暂时没地方去,或者本身对你很信任,又或者是和男人打交道很多,对应男人有足够的经验

  但是如果她与你独处一室,很晚了还没有走的意思,而这个时候你主动提起睡的地方,她让你安排或者说是要睡你的床让你自己出去自己解决的时候,那多半就有某些暧昧的暗示了。

  2、你和她有肌肤之亲,她并不回避

  男女因为工作或者生活中接触,有时候走得近这是很正常事情。当你和她有肌肤的接触而女人并没有回避的时候,并不能说明对方就是对你有好感或者是有些暧昧性的暗示。

  毕竟现在社会还是比较开放的,对男女授受不亲什么的早就不在乎了,并且有些女人天生就对肌肤之亲之类的事情不在乎,所以这个时候你还是不要乱冲动为好。

  但是如果你明显的接触到女人的敏感部位,女人依然满不在乎或者还会在脸上表现的娇羞,那就很明显了,不要错过了。

  3、和你单独约会

  虽然和你单独约会很正常,但是有一点你需要注意一下,那就是当你和她独处的时候,对你并不保持距离活动结束的时候也不避讳和你继续单独呆在一起,并且打扮比平时要好很多,那你就大胆的往暧昧的方向发展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