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芝对治疗糖尿病的作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灵芝对治疗糖尿病的作用

2015-09-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灵芝对治疗糖尿病的作用

  灵芝降血糖的成为GanoderanB,降血糖之原理是由于促进组织对糖的利用。服用灵芝后可取代胰岛素抑制脂肪酸的释出,可改善血糖、尿糖等症状。血糖由173降至116,胆固醇由233降至179,β-蛋白由580降至465。灵芝中的水溶性多糖,可减轻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的发病程度。日本Numata Kenji生产的灵芝保健食品,已广泛使用治疗糖尿病患者。

  效果反馈

  王静,女,58岁,宜宾市翠屏区白沙镇医院院长,50岁查出患糖尿病,近5年来每天两次注射胰岛素各40个单位,餐前血糖仍然在8、9点以上。眼睛视物模糊。08年5月开始吃灵芝营养粉,每天两袋,灵芝高钙片每天两粒。两个月时,视力有好转。三个月时正逢盛夏8月,特想吃西瓜,就忍不住吃了一个5、6斤大的,居然没事!以往可是要口沫发粘、双腿发软、迈不开步的,若干年都不能吃了。接下来是每天一个大西瓜!9月,觉得身体特舒服,测了一个餐后血糖:8点!10月,原购了2000多元的另一产品,试着吃了一个月,血糖又上升了,赶快打住,还是灵芝好!11月巩固了一个月,餐前餐后血糖均很正常,即开始减胰岛素为每天上午14个单位,晚上12个单位,12月查餐后血糖4.8。王院长的计划是:争取一年减完胰岛素,成为一个“好人”。

  刘女士,55岁,唐山路南人,经唐山灵芝店的安秀英老师介绍吃上了灵芝粉,本人有较强的保健意识,知道灵芝是好东西,但了解这么好的灵芝产品价位如此低,公司的巡回讲师王爱娣老师给我讲了公司的灵芝产品的多糖含量是860毫克,比同类的灵芝产品的多糖含量要高。并且在唐山市场短短的两个月就有几千名顾客在吃灵芝产品,很多人都受益了,获得了健康。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我开始服用灵芝产品,吃了6天都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到了第7天就发烧,安老师、宋老师和孟店长就告诉我去医院检查一下,我去检查的结果是泌尿系感染,大夫讲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还是做了什么检查,怎么知道自己是泌尿系感染,我讲我不知道自己有这个毛病,只是吃了灵芝产品,发烧了,我才来看的,大夫讲灵芝是好东西,如果不是灵芝调出来,你等病情发作就是尿毒症晚期,后果不堪设想,我真的感谢公司的董事长,对安老师、宋老师和孟店长表示感谢,如果不是你们介绍我吃上灵芝产品,我自己有病我都不知道,我要让我的全家人都吃上这么好的产品。(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魏永生,男,69岁,吉林长春市人 服用前状况:总有前列腺炎,小便不洁,有异味,尿糖多。 服用后状况:三天就有效果,异味没了,夜里不起夜,半个月的时候,完全康复了。

  牟应辉,女,63岁,宜宾市屏山县干部,患多年的糖尿病和肠胃炎,不敢吃降糖药,肠胃受不了,人特别瘦弱,显衰老,象70岁的样子。08年6月开始每天吃两袋灵芝营养粉,20天时,血糖由7点多降到了5点多,特别是肠道不再拉稀,脸上有了红,说话有精神了。10月调整了一次;好象感冒了,一身不舒服,咳嗽,发软,10多天以后好了,人特轻松,皮肤光洁了,好象年轻了5岁,有65岁左右了,腰板也直多了。11月,推荐给在北京的也患糖尿病的弟弟吃,每天两袋粉,刚一个月,血糖就由6点降到了3点几,赶快减胰岛素注射量,由每天两次每次40单位减到每次30单位,血糖才恢复到了5点几。

  王女士,45岁,舒兰市人。患糖尿病已有三年,自从服用灵芝粉和灵芝螺旋藻三个月,病情开始明显好转,以前每天需要吃大量的药物,现在药量不但减少了许多,而且精力要比三个月前充沛很多,本人十分高兴

  孙福,男,52岁,辽宁抚顺人,患糖尿病多年,平时食量大,总是疲乏无力,每天需服降糖药维持。2005年3月份经别人介绍,开始服用瑞芝牌灵芝粉,每天一袋,一周后,自我感觉良好,饭量减少,浑身也有了力量,并且服用的降糖药也减了量,病人发自内心地感谢瑞芝公司给他带来了福音。

  李俊英,女,69岁,患糖尿病合并心衰,肝硬化浮水,硬皮病,手癣,感觉上消化道及胃内烧灼,平时喜欢吃冰凉的食物。2004年12月末,服用灵芝营养粉二小盒,胃及上消化道症状消失,食指、中指关节上两块硬币厚的癣也基本消失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