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熬过苦难的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陪你熬过苦难的一句话

2015-10-1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陪你熬过苦难的一句话

  人生中总会多多少少遇上挫折苦难,但我们要相信的是,这些都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我们需相信,每向前一步,都将更加靠近成功。

  每一次跌倒在这条路上,都会有一句话将你搀起,鼓舞着你接着向远方走去。这就是陪我们熬过苦难的那一句话。

  1、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2、不是想成为,而是要成为。

  3、弱者是没有资格谈正义的!

  4、如果放弃,我将终身遗憾

  5、我说过了,我最不喜欢放弃!

  6、凡不能毁灭我的,必使我强大。

  7、逆境不是,可以令人燃烧起来吗?

  8、只有轻言放弃是我绝对不愿意的。

  9、如果不豁出性命,也没法创造未来。

  10、虽然我是影子,但是光越强影就越浓。

  11、只要心有梦想,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12、奇迹只会降临在不言放弃的人身上,别小看奇迹。

  13、眼因多留泪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益温厚。

  14、所有让你肝肠寸断的苦难,未来某一天你都会笑着说起。

  15、我如果这样就放弃了,就说明我只是这样程度的人而已!

  16、不是强者必胜,而是胜者必强,他们比我们强,仅此而已。

  17、为一个不在的人发牢骚是没有意义的,眼前的敌人才更重要。

  18、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19、将你的力量发掘出来的是我,你总有一天会明白到这个事实的。

  20、走过一段路,回头看,原来那些痛得快要死去的事情是可以一笑而过的。

  21、即使自己选择的路,就算一路哭着痛着,也要带着觉悟走下去。你走过的路不会骗你。

  22、永远不羡慕别人的好运,如果你赶在死刑台上露出笑容幸运的闪电也会落在你的头上。(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23、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

  24、接纳痛苦,因为痛苦也是自然的一部分。你现在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产生影响。

  25、正因为不完美,正因为有失败,才能再次坚强地站起来面对,我认为这种坚强才是真正的强大。

  26、你只要相信自己所走的路,大步向前走就好,然后就那样成为一个能让别人带着笑容守望着的人吧。

  27、爱情?梦想?年轻人需要的并不是那么天真的东西,没错,就是钙质,只要多多吸收钙质,做什么事都会顺利。

  28、只有在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变为零,无论别人觉得多么没有意义,我不想让自己认为可能性为零,所以……我绝对不要放弃!

  29、胜利和败北都要品尝,经历了四处逃窜的辛酸,痛苦伤心回忆男人才能真正独当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没关系,一定要闯过这一关!

  30、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花水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

  编后语:或许就是那样的一句话,重新叫人昂扬起斗志。抓住我们的理想,不放手,那些美好的未来,就不会永远只是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