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22)

2015-10-1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2)

  (一)

  好想姐妹们-好想好想你们在一起玩?想跟你们一起疯??五一节快乐?

  我好想你小妹姐姐,此时此刻都在想你、我一直都希望你五月初五回来陪我玩,你不在我就觉得闷闷不乐的、希望你能够陪在我身边…

  我好想姐妹们,此时此刻都在想姐妹们、我一直都希望姐妹们五月初五回来玩!

  (二)

  从那天起你来问我话、就没有你的消息?没来找我,电话也不打?我一直都在等你的电话。等你来找我啊,可惜你没有这么做,请不要这样子好吗,我很难过的,难道你真的忍心看我难过吗。你真的对我没有爱了么/对我没感情了吗。你还是坚持放下我们的爱和感情,我说什么都没用,无法挽回了,我会慢慢的放下我们的爱和感情。(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一直坚持我还能怎样。我只能慢慢放下、

  (三)

  为什么失去了懂得珍惜拥有的时候,却卜懂得珍惜他?失去了他,莪真德好痛苦,无法接受?莪无法忘记那份薆、失去了无法挽回~ 这份薆?莪犯什么错了呢!请告诉莪好么。因为莪已经深爱了伱。但是伱还是坚持放下了。无法忘记伱的背影?脑海里都是伱得影子。

  (四)

  如何去忘掉一个人吖?莪想把他给忘了,无法忘掉?我要学会怎样祛忘掉一个人。卜在祛想他了,想一个人太痛苦了。无法想象,有谁来告诉我怎样才能忘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