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成一棵树的小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长成一棵树的小草

2016-10-1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长成一棵树的小草

  长成一棵树的小草

  一棵小草长在苗圃里,粗心的工人除草时,竟然把他错当作一棵树苗儿留了下来。从此,小草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棵树。

  随着时间的推移,苗圃里的树苗都渐渐长高长大了,可是,那棵小草却还是那么矮小。小草没有自卑,他在心里想:我是一棵树,一定会长的又高又大的。

  秋天到了,小草发现自己的叶子变黄了,才忽然醒悟过来,自己原来只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可是,他一点儿也不后悔——因为,在他心里,他已经活成了一棵树。(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再弱小,再微不足道,也要在心里,自信地活成一棵树。这样的人生,才是快乐幸福和充满希望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成一棵树的小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