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旦随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元旦随想

2016-10-10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旦随想

  元旦随想

  站在时间的肩头,眺望,恍然发觉一年光阴已经在毫无觉察中过去了。象是一场无声上演的游梦,我跌撞着开始了自己的文学生涯,并拼命发力,努力而又执着。工作还是要继续,不能有丝毫马虎,日子还要美丽如花的过,只是休息的时间少了,劳累的状态多了,和朋友交流的时间没了.就这样匆忙的奔波着……(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有闲下来的时候,我才会清醒地思考一个问题——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我究竟究竟坚持多久?然后,笔搁置起来,电脑的键盘也不去触摸,任凭大脑一片空白,而思绪会如烟,袅娜盘旋……

  答案留给未来吧,不去过问往昔,也不苛求未来什么。一切随其自然!

  随后,心灵自由了,我便安然从容了!不是吗?

  我在心里常常规劝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元旦随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