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主题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主题班

2017-03-10 作者:申珂光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召开主题班

  3月2日,信控学院电信16-01班于博学楼4号楼B103教室召开以“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以“谁的青春不迷茫”为主题。电信16-01班班主任李红娇老师,学生导师张岩参与了此次班会,电信16-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得到了老师和全体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晚7点整,心理委员宣布班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一首开场曲——《红尘客栈》,一首流行歌曲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班会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是每个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同学们的目标涵盖了学习、生活、运动、爱好各个方面,也给其他同学制订自己的计划提供了一个参考;接下来是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李红娇老师与张岩导师首先向同学们浅谈了自己的认识,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高涨;之后是关于同学们个人兴趣方面的阐述,心理委员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管乐方面的经验,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同学们也相继介绍了自己在篮球、足球这些体育领域的体会,同学们平实的语言叙述之间流露出了许多人生哲理,虽然朴素简单,但是十分贴近每一个同学的日常生活。班会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更使班集体的凝聚力大大增强;每个同学在班会的筹办过程中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使同学们享受到了付出带来的喜悦。电信16-01班的班长徐运钱说道:“班会上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理想相信电信一班能在未来的路上创造更多的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