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闻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观闻有感

2017-04-1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观闻有感

  观闻有感

  近日,朋友圈被一则新闻刷屏了,3月21日下午4点42分,在邮政储蓄银行大连迎客路支行,上演了真实版“警匪大片”:一名蒙面男子持枪挟持一名工作人员,企图抢劫50万元现金。危急时刻,银行行长和保安及时出手,与歹徒斗智斗勇,最终将劫匪当场擒获。

  看到这则新闻,才感到我们的银行工作居然也算是“高危”职业了!从业两年,遇到最危险的事情也仅仅是客户醉酒在营业室外“耍”、“作”和一些言语威胁,在健康的生长环境及和谐的小社会背景下,我以为那些持枪抢劫银行的事情也只有在影视作品中出现,都是故事。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这次触目惊心的事件给我敲响了警钟,有时会想,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作为柜员我能否做到克服恐惧心理做到及时报警和安抚劫匪的情绪呢?能否在劫匪歇斯底里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理智与之周旋?其实,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是心里有个小人儿在给我加油打气,你可以的,你能行的,你总参加行里组织的安全保卫学习与培训,每月都和同事做预防演练,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沉着冷静,保护同事和商行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闻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