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舞台•清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激情•舞台•清风

2017-04-12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激情•舞台•清风

  激情•舞台•清风

  肖梦婕

  今晚的赛歌会终于愉快而又成功的举行了!从上周到今晚之前我一直是那般的渴望她的到来,就像是严冬对太阳的祈求一样。

  这晚会我们可办得有板有眼,绘声绘色。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马开始准备工作,两个语文科代表立马开排晚会流程,组织风趣幽默而又不失礼仪的台词,办黑板报的同学更是奇思妙想地办着满是创意令人赞赏的版画,各组选手更是争先恐后地准备着节目。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来了,八(8)班“singing songs”晚会华丽登场!

  第一组是熊紫薇同学带来的《青花瓷》,歌曲清丽婉转,可能因为是第一位稍有些紧张,可是也点燃了大家小火苗般的心情,精彩的还在后头,接着上场的是欧阳硕,组内声势浩荡,自制“加油带”等横幅为数最多,只可惜演唱者气似游丝、声若蚊蝇。刘逢与高颖一组也是努力表演,一曲《隐形的翅膀》让人心里豁然开朗,我感觉背后好像也生出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有点飘飘然啊!(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迫不及待要上场的下面两位选手分别是在“笑星大联盟”和“搞笑一箩筐”里挑选出的种子代表,首先是陈卓阳,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本是优美且堪称经典的英文歌《Yesterday once more》,可是不知怎的到了她嘴里就变味了,不过英文加普通话加天门土话的演绎倒也是趣味十足且别具一格。只是过于搞笑场面有些失控。涂智福的演绎更是别出心裁,纸冠戴于头,纸扇握于手,上来引出一首《乡愁四韵》,唱歌时摇手摆头,低调圆的声音逼得大家笑得前俯后仰,特别是臧祈邦笑得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就算主持人高声呼“请大家安静!”这声音也以埋没在大家的欢声笑语里。接睛来的选手们也都一展歌喉,其中韦梓豪高亢激昂的表演还真让人感到会“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就这样,今晚的唱会圆满成功!

  我认为这样的活动就像一个大舞台,她能让我们在上面尽情发挥,全力展示自己,将自己的另一面秀给大家一展风采,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可不能书呆子,我们要让“中国学生高分低能”变成历史,现在的我们是全能的!

  而且在这紧张的学习之余,这被美丽的乐音所熏陶的圣典就像一股清风,吹进我们因学习而烦闷焦燥的心中,留下淡淡清香,阵阵清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情•舞台•清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