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遵守党纪国法,塑“清风暖流”干部队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遵守党纪国法,塑“清风暖流”干部队伍

2016-07-26 作者:玉珏 来源:玉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遵守党纪国法,塑“清风暖流”干部队伍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2016年7月25日,军事法院依法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贿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认定郭伯雄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的赃款赃物上缴国库,剥夺上将军衔。

  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逐渐加强了反腐力度,八项规定的出台,更为腐败治理筑牢了“城墙”。一大波“老虎”“老鼠”在中央这紧锣密鼓的整治中无所遁形。

  党有党规,国有国法。党纪国法是全体党员干部和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完成党的任务的重要保证。在严厉打击各种歪风邪气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干部自身约束力,以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严格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指导,仅仅围绕以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坚定实现强军目标的信心信念。要强军必先治军,要治军必先治腐。

  加大监察力度,拓宽惩治范围。从十八大以来,各行各业持续大力反腐,赢得老百姓一篇赞誉。继续严厉惩治违纪违 法现象是对维护党纪国法的一项有力手段,不论身份、不讲官职,“大小”一起抓,违法违纪同处,从上到下形成一股“清风暖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