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跟包容你的男人在一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请跟包容你的男人在一起吧

2017-04-1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学会了包容,你才能拥有快乐

请跟包容你的男人在一起吧

  在能包容你的男人眼里,你再怎么无理取闹、撒娇任性,他都宠你如初,而在苛求你的男人眼里,你的一举一动里他都能挑出毛病来。

  包容你的男人对你满满的都是宠爱

  有多爱,就能有多包容,这话一点不假,在能包容你的男人眼里,你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女孩儿,即使你偶尔不听话,他也会过来哄你。

  女人天生多愁善感、敏感多疑、柔弱爱哭,所以更需要男人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女人才不会胡思乱想。有时候,女人跟男人闹脾气、耍性子,都是想让这个男人更重视她,来检验自己是不是被这个男人爱着,当这个男人不仅没有不耐烦,反而更加地宠溺她,女人才会放心。

  当女人嚷嚷着让男人走开,要分手的时候,实际上她们是希望男人一把将她抱在怀里,说一句“亲爱的,别闹!”;当女人在与闺蜜聊得开心,将男人冷落一旁的时候,男人一定要有耐心,并且全程保持微笑,因为她只是想让闺蜜们知道她有一个多么宠她的男人;当女人犯了傻的时候,他希望听到男人对他说:“没关系,我来收拾,我的小傻瓜!”

  包容你的男人会足够重视你

  男人对女人的重视决定了婚姻生活的温度,也决定了女人在家中的地位。两人之间的关系是温暖还是冰冷,全看这个男人有没有把女人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对自己会有要求,对女人不会有要求。因为爱是一种付出,而非索取。

  小悦刚结婚的那会,根本就不会做家务,可是小悦老公一点没有埋怨她,反而主动包揽起家务,还花时间去学烹饪,因为他想给小悦做好吃的来调理她的气色。小悦老公常说,老婆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干这种糙活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小悦老公经常在婆家人面前各种夸小悦,婆家人自然也不敢怠慢小悦,就连婆婆也经常跟别人说自己儿子娶了个好媳妇。每当小悦过生日的时候,小悦喜欢约上几个小姐妹一起聚聚,老公也是各种鲜花礼物呈上,引起小姐妹一片羡慕。

  因为小悦遇到了一个足够重视她的老公,对她各种包容和疼爱,所以小悦结婚后不但没有被各种琐事缠身,脸色反而更加红,眼睛里全是灵气,整个人少女气息满满。

  男人对爱人的包容和重视是有多重要,对爱人苛刻从来得到的只是叛逆,宠爱才能换来一个女人的真心顺服。

  懂得包容的男人会宠出阳光漂亮的老婆

  张智霖和袁咏仪可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妇,张智霖是出了名的护妻狂魔,袁咏仪呢,不仅爱大牌包包,也是李敏镐的铁杆粉丝,可是张智霖为了哄她开心,一点也不嫉妒她“追星”,没事还送她各种爱马仕的包包,并心甘情愿的将信用卡奉给她。

  在张智霖的守护下,袁咏仪素颜如同少女,性格也如小女孩一样,大大咧咧、率性坦直,也许这就是幸福的女人应该有的样子吧。这对恩爱的逗比夫妇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也是大把大把地向粉丝和观众撒狗粮,惹得旁人一片艳羡。

  娱乐圈还有一对模范夫妻,就是黄磊和孙俪,黄磊一直都是孙俪的小黄厨,平日里就是黄磊负责做饭,孙俪负责点赞。黄磊在外面工作,孙俪打理家庭,黄磊一点都不吝啬对妻子感谢和赞美,在结婚20年的时候还特地补办一场婚礼,幸福的样子虐死一片单身狗。正是因为黄磊的包容和宠爱,孙俪才会一直像少女一样保持着苗条的身段,姣好的面容岁月在她脸上几乎从未留下痕迹。

  嫁给一个能够包容你的男人吧,因为一个男人懂得包容才会懂得疼惜,才不会对你苛求,婚姻也会因为他的包容和宠爱甜蜜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