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爱情是身体的维他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原来,爱情是身体的维他命

2017-07-10 05:49:2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原来,爱情是身体的维他命

  原来,爱情身体的维他命

  谢胜瑜

  《天天明星报》说,凯莉•米洛要为美国的交通事故负一部分责任,因为自从她的海报贴到大街上后,每天都有摩托车手因“无法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而撞车”;而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则是法国著名的“花心”男演员。法国电影女王朱莉叶说,奥利维耶是所有演员中最“罗曼蒂克”的男演员。2002年,这一对宝贝在一个酒店的大厅里一见钟情。当年,她34岁,他36岁。

  2004年,奥利维耶把法国人的浪漫演绎到了极致:有一段日子,奥利维耶牵着凯莉的手到处去看游艇。当凯莉停在一艘正在拍卖的名叫“白翼”的豪华游艇前注目不动时,他竟爽快地出资18万英镑把这艘游艇抢拍下来,送给了这位一直喜欢户外活动的正和他牵手的女人。等凯莉点头后,两人便乘着游艇出航到地中海,开始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浪漫之旅……

  “我正在度过前所未有幸福时光,我还是第一次把情人的位置摆放在工作之上。”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闭幕式上一展歌喉的性感天后为奥利维耶的慷慨兴奋不已。接下来,这个身兼歌坛流行天后和内衣设计师二职的“工作狂”甚至破天荒地向爱郎保证:只要能和奥利维耶结婚,那么她将放弃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多花些时间为他多生几个宝宝,全心做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

  凯莉对爱的回报真的令人瞠目。为了躲避狗仔队,为了能和奥利维耶一起“好好休息”,她斥资四十万美金,在位于澳洲东海岸“法国岛”买下一块二十公顷的地产,把当中的别墅装修一新。“法国岛”从前是重犯监狱,岛上只有90位居民,没有任何人工设施,甚至没有电,没有下水道,也没有一条修好的路,与外界的交通只能依靠渡轮。令她花巨资买下这块地产的重要原因仅仅是:这个地方叫“法国岛”,而她的男友是法国人。

  令人遗憾的是,一座“法国岛”也没有换来奥利维耶的专心:2004年8月到2005年初,媒体至少三次拍得奥利维耶和女明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不同女性的暴露亲热照。花心男人的举动,让人们不得不承认爱情的诡谲多变。

  2005年5月中旬,凯莉•米洛在洗澡时发现了乳房内的肿瘤。住进墨尔本的一家医院,心情非常糟糕。尽管她身患乳腺癌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歌迷的关注,甚至连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也亲自致电这位歌坛天后的家人:“我和所有澳大利亚人民都祝愿凯莉早日康复!”但她还是振作不起来,医生说她“情形堪忧”。令人们惊喜的是,分离数月的爱情及时回到了凯莉的身旁。听到女友患病的消息后,“平时不着家”的奥利维耶立即通过经纪人推后了原定的拍摄计划,他对经纪人说:“短期之内,我没有时间工作。”奥利维耶终日守护床前,他双目凝视凯莉,说:“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战争,而是我们俩的战争。我现在除了陪你,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不喜欢结婚的奥利维耶甚至告诉她说他只希望她早日康复,早日和她一起走上教堂的红地毯! www.WENZHANGba.com

  所幸,乳腺癌有相当高的治愈率。这场战争注定是两个人的胜利,是爱情的胜利。6月中旬,“病情好转”的凯莉顺利出院,奥利维耶等候在医院门口,接她前往法国静养康复。在前来接她的汽车上,凯莉依旧戴着墨镜,但脸色明显好了许多。奥利维耶环拥着她,而她则温情脉脉地望着他。人们这才相信凯莉早前针对人们预测两人爱情亮红灯时的一番表白:“我从来不怀疑奥利维耶,我们很相爱,他最多也就是和其他人调一下情,逢场作戏而已。”

  2006年5月28日凯莉生日那天,奥利维耶给凯莉送去的礼物是一个巨型气球,上面写着三个字:“我爱你。”真爱抬头可见,凯莉内心喜悦更是溢于言表,想藏也藏不住。一年后,因为有了爱的陪伴和呵护,凯莉竟然奇迹般地重圆了歌唱梦。11月11日,在告别歌坛18个月后,她首次在悉尼举办了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这位传奇歌手哽咽着演唱了一首《只为你》,献给观众席上的父亲和心爱的男友奥利维耶。12月27日,这位澳洲天后被英国少女杂志《Sugar》选为2006年最具激励性名人!

  爱情没病,一切就会变好——一场劫难过后,人们在凯莉脸上读到的,不再是爱情变幻中忽明忽暗的凝重失色,而是爱情相伴相依的妩媚醉人。

  如果生活能像童话里一样“王子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结束就好了。但是,凯莉和奥利维耶不是在演绎童话:2007年夏天,凯莉痊愈后重新恢复了活力,正当她准备嫁给奥利维耶的时候,奥利维耶有了新欢——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恍若他们当年一样,卿卿我我。

  11月,凯莉在英国获得了“音乐产业成就奖”,她是该项奖的首位女性得主。但是,这对凯莉来说好像并不那么重要!如此大的荣誉竟然掩盖不住她心里和脸上的疲惫,她说:“我和奥利维耶不可能重拾旧情,而且,我想他现在应该有了新欢了吧?”不久,凯莉在一次巡演中突然倒下,她的助手不得不横抱着她走下舞台——

  好也爱情,坏也爱情。原来,爱情是身体的维他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