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夏日风 浓浓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淡淡夏日风 浓浓师生情

2017-07-10 05:42:13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淡淡夏日风 浓浓师生情

  9日的清晨,天空万里无云,温暖阳光从东边洒来,给人无尽的惬意。今天,是我们正式开始上课的第一天,小伙伴们心情有些振奋,也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站上讲台和学生讲课,但是,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尽职尽责,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课,为我们的队员如此用心点个赞!看着队员们在讲台挥洒汗珠,对学生耳提面命,我才意识到原来当老师如此不容易,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恩师心存感激,感激他们的包容关爱与循循善诱,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然而,行走在教学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所教的两个班,一个活跃,一个沉闷,这给我们队员带来了苦恼,他们纷纷说道,在这两个班上课就是在冰火两重天来回走动,一天之内,要经历大起大落。其实,这对于我们也算是一种锻炼吧,教师更应该是学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师技能,而不是自怨自艾、知难而退,对学生要多关心、多了解,与他们做朋友,建立一种友好的师生关系。要知道,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需要我们勇敢地面对未来困难挫折,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课堂,是我们的主心骨,也是使学生得以全面发展的途径,更是我们与学生更深入交流的渠道。同学们积极参与,选到自己喜欢的课程,在课堂中大胆表现自己,乐在其中。尽管一开始事情不太顺利,但是我们不断主动地和他们打成一片,相信他们也会渐渐接纳我们,愿意和我们交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