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坏脾气遇上瘫痪的网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当坏脾气遇上瘫痪的网络

2017-07-12 05:55:38 作者:赖晓清 来源:赖晓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坏脾气遇上瘫痪的网络

  来徐闻县外罗中学进行三下乡活动已经几天了,新闻组的工作也在各种挫折中艰难进行,网络问题、队员的心得上交时间以及格式的不正确给新闻组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后来在我们的一再强调之下,时间与格式大部分都如期如意完成。但是,从昨晚开始的网络一直不行到今早的卡成PPT的尴尬状态,我们新闻组的新闻堆积量已达到令人恐慌的地步,加上最近又多找了几个网站,要补发之前的新闻稿、心得,新闻组的一部分成员已经在日夜赶工,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其他人多多配合,因为作为一个团队,只有合作,才能共赢,新闻稿、心得的撰写与收集需要多方的努力配合才能达到数量与质量的统一存在。(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历经种种的不如意,作为新闻组组长的我,也颓废过,也发过脾气,也在痛苦挣扎过。但是,就如前几次的自我安慰,自我调节——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新闻组组长这一职,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咬牙忍下去,并且要寻求多方的帮助,因为我的组员都没有放弃,我怎么能放弃呢?当初可是我去找他们进来的,我有义务对他们负责。他们也一直在用他们的行动在默默地支持我,配合我。因为他们的存在,我觉得我又有了更大的力量,他们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同时我还有队长的支持。

  我始终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