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第一次讲课

2017-07-12 08:58:40 作者:吴青蔓 来源:吴青蔓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讲课

  今天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五天,也是我第一次上课的第一天。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准备好一切准备去上课。昨天晚上听见同学说岭师团委的领导今天下午才过来视察,我的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还是很紧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学生。

  吃完早餐后我便跟着开门的支教组的同学去到教室检查我的课件有没有问题。但是怕会出事,就真的出事了。在我内存卡里面的课件在教室的软件上打不开,然后我用手机连在电脑上,导出我在手机上备份的课件,还是不行。最后,终于找到了方法——用多媒体教学平台上面的照射投影功能,把我手机上备份的课件投影了在屏幕上,终于解决了问题。

  终于到了上课的时候。听说二班的同学上课的气氛比较沉闷,所以我很担心讲课的时候会不会没同学理我。不过上课的时候都情况出乎我的意料,在讲到有填空题的PPT的时候,居然有同学来回答我的问题,真的是让我好惊喜。后来,上到后面,我的嗓子就变哑了。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当老师的滋味,终于知道成为一名老师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我和另一位同学正在练习文艺汇演要表演的剑术的时候,校团委领导来到了我们三下乡的学校。感觉他们十分地关爱我们,不远千里来探访和慰问我们。提醒我们注意安全,注意饮食卫生,排除万难,完成任务。他们的话,我一定会谨记在心,使我们三下乡活动更加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