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负热血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负热血青春

2017-07-10 10:20:05 作者:走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负热血青春

  今天是我们馨艺社会实践队的第三天,和同学们相处了三天感觉很开心,虽然有点累,但是值得。今天主教老是示范了画梨的结构。同学们看到老师要示范大家都很主动地围在老师周围,很认真地听着。

  老师边画边讲解画梨的技巧,步骤一先打外轮廓,步骤二切线,把外形切得更接近图片,然后找结构线,画好结构线后再画明暗交界线,然后把水果的投影给带出来,再统一排线。画面出来是一个很结实的梨,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看着感觉都听懂了的样子。老师讲解完后,同学们也跟着画,然而发现他们画的外轮廓一个比一个搞笑。有画得像鸡蛋形状的,有画得像苹果形状的,有画得像一个球形状的,有画得像长方形的等等。每个同学画的形状都不同,各有各的搞笑,尽管不是很接近,但是他们那个努力的劲还是很强势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吧!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晚上也是画梨,是画一个倒下来的梨,一天下来多少还是有进步的,大体看起来都是有体织的。但是有一个同学画了一个很搞笑的形状,就是画了一个食人花形状的梨,那个形状别提有多搞笑了,还有好几个都是画得形状有凹有凸的。

  虽然刚学习素描的他们,画梨画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他们一定会有进步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负热血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