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学乐享 乐音致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学乐享 乐音致远

2017-07-12 04:55:37 作者:毕卓华 来源:毕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做到让学生们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蜜蜂”社会实践队支教组音乐老师殴浩弘,张宇涵 ,潘碧琪,张洁在2017年7月12日下午对B班开展了一节音乐课。

  课程以上台展现歌曲《虫儿飞》拉开帷幕,学生们积极踊跃中带点羞涩,老师们颇为欣赏。这不仅可以训练同学们的胆量,还可以从中发现具有唱歌天赋的同学们。

乐学乐享 乐音致远

  中间钢琴老师欧浩弘给同学们展现了一曲《钟》。随后潘碧琪老师和张宇涵老师在钢琴声下带领大家唱起了《送别》。教室里充满了温暖的歌声。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老师们送给同学们一首《晴天》作为课程的结束。下课以后,老师们被学生的热情感动,决定想学乐器的同学们可以私底下教学。最后祝福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业进步。

  撰稿人/毕卓华

  摄影/毕卓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蜜蜂”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学乐享 乐音致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