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来访,送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来访,送关怀

2017-07-11 08:18:00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来访,送清凉

  ——“馨艺”实践队三下乡第五天之领导送关怀篇

领导来访,送关怀

  7月11日下午,我院的领导叶副书记、辅导员黄老师还有“馨艺”实践队的指导老师杨老师来到了遂溪三中对“馨艺”实践队进行了探访。因为担心天气太热,实践队学生会上火,我院领导和老师还给实践队送来了清凉的加多宝,为实践队带来关怀。

  首先,“馨艺”实践队队长和遂溪三中的老师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馨艺”实践队队长和遂溪三中的老师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遂溪三中艺术楼三楼、四楼的画室,他们轻声细语,脚步轻缓,生怕打扰到画室里正在画画的学生。

  随后,队长对我院的领导和老师大体介绍了下乡这几天的实践情况。我院的领导则关怀地问我们,在这里是否适应?吃得怎样?住得怎样?队长都一一回答了,并表示,我们没有不适应的,这里一切都很好。(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放学后,我院领导和老师和实践队队员还有遂溪三中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部分学生在遂溪三中艺术楼前面进行了合影留念。留影后,我院领导和老师就随意地和“馨艺”实践队队员一起就地坐在阶梯上,平淡地聊着天,言语中也透露着对“馨艺”实践队队员生活的关心。同时,也希望我们为遂溪三中的学生做更多地实事,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领导的来访,又为“馨艺”实践队的队员注入了一股喷薄的动力。“馨艺”实践队队员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更加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注:“馨艺”实践队是隶属岭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的一支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领导来访,送关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