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反思总结

2017-07-12 08:59:23 作者:李舒欣 来源:李舒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反思总结

  来到外罗中学的第六天,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今天我们调研组开始着手报告的第一部分摘要和导言,还让副队大佬帮我们修改提出点建议。在这过程中,我有确实明白了一个道理:搞调研必须得从小处着眼,思考问题得全面,多和组员进行沟通,开拓视野,打开思路,会有很多不同的发现。毕竟一个人的想法始终是有限的,想进步就要不断学习才行。

  学习也是个从小着眼的过程,我们必须得从细节部分开始了解,进而一步步地了解事物的整体,这样对于我们思考下问题的方法会有很多的帮助,使得我们的思维更加全面和发散。我们在过程中不断提出自己的报告论文的见解,大胆地发表看法。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会让我们组写出的报告更为完善具体优秀。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总而言之,三下乡生活一直在在给我惊喜,一直在教会我许多。一切的一切,只要伤心都会有很多发现,所以大学生活必须不能缺少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体验,这样的经历。试问我们还有多少次这种机会来到农村来奉献我们的知识,爱心,又有多少次机会来到基层搞调研。谢谢三下乡这样的生活经历。同时,更应该谢谢有这么一群一起努力的队友,一切都会有更多的惊喜的。这些记忆会伴随我们很久很久,或苦或甜都是财富与宝藏。我们不能舍弃也不会舍弃它,我们一直都在这,它们也会陪着我们在这,不离不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反思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