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用来呵护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是用来呵护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2017-07-14 09:54: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用来呵护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我的母亲去世得早,父亲一个人很带着我很不容易,好不容易熬到我18岁上了大学,父亲再婚了。从客观上讲,父亲他已经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年,是应当有自己的生活的。从心理上说,我不喜欢父亲再婚,我不习惯回到家了看到家里有一个陌生的女人取代了母亲的位置。因此,我很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家,很想找个人定下来,可事与愿违,多年来感情磕磕绊绊。

  今天,交往两年的男朋友,终于向我求婚了。可是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男友什么都没安排,在路边喝奶茶的时候就求婚了。过程结结巴巴,钻戒也不体面,一切让我非常错愕。

  我心里挣扎了一会儿,安慰自己说:心意比较重要吧。环顾四周,街上并没有什么人,但为了考验一下他,我说:“那你跪上十分钟我就答应。”

  他毫不犹豫地跪在地上,我的内心莫名地高傲强大起来,真真地让他跪了十分钟。(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月之后,因为拍结婚照的意见不合我们吵了一架,我原本觉得没什么,可男方却提出分手时,我错愕不已,追问对方为什么,这个不会花哨的男人拙于言辞,挤出了一句话:“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当初求婚的之前怎么不说配不上我?”

  “那跪下的十分钟已经深深映在我的脑海里,时时处处互相提醒着:这是我跪了十分钟求回来的,所以我觉得配不上你。”

  “我只是赌气,那时候街上根本没人看见……”

  “有的,那条看似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还有我和你。”

  我忍住眼泪看着他毅然转身离去。求婚本是一件充满甜蜜温馨的事,现在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罪与罚。

  爱情是用来呵护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生活中充满大大小小的难题,真的没有必要来考验爱情的坚定。遇到真正喜欢你的人,不要为难他,不要浪费过多时间追求的过程上以自抬身价,因为遇到喜欢的人没那么容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