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人民服务,亲切如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人民服务,亲切如你

2017-07-13 06:53:21 作者:yinghu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人民服务,亲切如你

  阳光普照的七月,追随着太阳升起的步伐,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我们又一次外出,寻找我们需要的素材与资料。而这一次,我们的目标便是杨柑镇的政府与遂溪县的教育局。

  为了节省时间与能得到我们所需要的素材资料,于是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便决定将分成两队,其中一队去政府,另外一队去教育局,并且对我们将要拜访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而我所在的队伍去就是政府了。当我来到杨柑镇政府的大门时,我就有一种这一点都不像一个镇的政府,反倒像是居民住房:简单,朴素,又老旧。当我们走进政府的大门,看到一个类似保安值班室的地方时,我们便想着上去询问,走近才发现那个值班室已经很破旧了,里面充满了灰尘,当时我就想着:这不会是没有值班室吧?后来我们就只好自己去找办公室了,不过很快地,办公室就被找到了。然后,我们就访问了财务室的一个女同志,她很热情,很亲切地接待了我们,对我们采访的问题知无不言,并且对于她不知道的问题,也很乐意帮我们联系其他知道的人。让我觉得这是这么多天的采访、调查当中最愉悦的一次,采访顺利得不可思议。(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次关于政府的采访,虽然没能够全部要到我们所需要的数据,但是我还是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在这次的采访当中,政府的工作人员能够那么友好地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的问题都能够友好回答,不会因为害怕承担责任而推脱,这本身就是值得让人高兴的事情!还有更多的是:我觉得对于来调查采访的大学生,她都能够这样亲切地对待我们,那么对于其他有需要的人,她肯定也能够很乐意地帮助他们,不是吗?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人正是我们国家机关所需要的为民办事的人工作人员,只有这样的机关人员,才会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办事。

  在经过这一次的访问,我对于国家的基层国家机关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以前从电视新闻中,从而片面地认为基层机关是如何的不好,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是多么地幼稚又可笑。所以说,我们想要认识到某一事物的真实面目,我们只有深入其中地了解,我们才能够正真地认识他们,这也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