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缘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缘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7-07-13 11:53:37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缘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在阳江市阳东县庐山小学举行了三下乡开班仪式。本次活动邀请了庐山小学谭仲醒校长、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以及卜秋香辅导员出席并作出重要指示。

  开班仪式于9:30在会议室举行,伴随着学生们和队员们的热烈掌声,各位领导老师依次进场入席就座,主持人开始组织会议。会议上,谭仲醒校长表示希望学生可以认真听讲,听从老师的教导,真正做到学有所得。随后,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陆续发表了讲话,对队员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希望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传授更多全面的知识。最后,墨缘实践队的队长表示会遵从老师的教导,用心搞好这次三下乡活动,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结束后,队长带着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们去视察教室、厨房和宿舍。李健彬书记对于队员们在恶劣生活条件下依然能够把三下乡活动举办得有条有理表示高度赞扬。

  领导们的下乡走访不仅带给了队员们满满的关怀和淳淳的教导,还增加了队员们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让队员们更加有信心和有干劲地投入到这次的三下乡工作中。

  撰文/张帼琪 罗添允 陈嘉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