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透支青春和身体,为老总情人怀孕后我终于看清他真面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透支青春和身体,为老总情人怀孕后我终于看清他真面目

2016-12-29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学毕业以后,我跟着亲戚来到了那个著名的南方城市——珠海。想在这里找到自己人生的新起点。后来在亲戚的帮助下,我进入到一家外资公司工作。工作环境很好,住的也不错,这对初入社会的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的同事李姐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熟少妇,浑身上下充满着说不清的魅力诱惑。她看我每天除了公司就是宿舍,生活单调而无趣,就开玩笑的对我说:“你长得这么漂亮,即使暂时没有固定男朋友,可要找个男孩作个伴,还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她的话让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可又让我心里隐隐产生了一种好奇和想要冒险的冲动

透支青春和身体,为老总情人怀孕后我终于看清他真面目

  几天后,李姐邀请我到她家参加一个私人派对。没想到,刚坐下不久,就有一位看上去潇洒干练,成熟稳重的男士请我跳舞,而且我感觉他对我表现出了一些特别的兴趣。我显得有些慌张,却又被眼前男人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的那种说不出的魅力所吸引。后来知道他叫林,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的老板。

  聚会结束,林提出送我回住处,在李姐的鼓动下,我竟没有拒绝。我当时完全陶醉在了一种新鲜和好奇中,甚至隐隐还期待在自己身上会发生点什么……可是,我却做梦都没有想到,此后,年轻的我,竟会成为这个年纪比自己大很多的有妇之夫的“情人”。

  那晚过后,林不断约我。忙碌的他总会抽出时间来陪我去看电影,喝香槟,去国外购物,游泳、打保龄球,或者开车去郊外游玩。我没想到,一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标准商人,竟然能够如此温情、细心,而且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我的身上。他的绅士风度和精心呵护,都让我沾沾自喜,贪恋不已。

  不过虽然他很有钱,我却并没有过分贪恋他的物质和金钱,因此,幼稚的我竟然单纯的认为我们是“真爱”,是一种超越物质金钱之外的灵魂碰撞。我很真心地投入其中,也从没想过要破坏他的家庭。我当然也知道了他是位早已成家的男人。我甚至还看过他太太及孩子的照片,看上去很像是幸福的一家人。

  他说,他和他的太太,就跟大多数的夫妻一样,在他们结婚有了孩子之后,他的妻子就把绝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到了孩子身上,再加上他生意上的事情也比较忙碌,生活的气氛渐渐变得压抑而沉重。但她和他都自恃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因此,他们的矛盾方式不是吵架,而是冷战。是那种很长久的冷战。因此,他也并没有从家庭得到多少温暖。反倒是我,给他带来了许多快乐和温情。(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有钱有地位的男人,原来也有这么不幸的一面,不知是出于同情、崇拜或感激,总之,我的心就这样慢慢地被他俘虏了。却不知道自己就此走进了怎样的一种情感和生活。

  但是,尽管林宣称他和妻子感情一般,可每次我们在一起过后,无论多晚他都一定要回家。而每逢周未、节假日,他更是雷打不动要陪着家人——在这样形单影只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但每次又总是在见了他之后,忘记一切的不开心,恣肆的为自己的无知和他人的愉悦,透支着自己的青春和身体。

  我陶醉在了这种近乎荒唐的柔情蜜意中。而所有这一切,都由于我的怀孕而急转直下。

  有一次,我事后忘记吃药,可就是那么巧,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我心想,这件事还事自己解决吧,省得连累他。于是我给他发了个信息:“我怀孕了。但你放心,我自己会解决。”我本来以为,自己这样的“懂事”也许会让他更心疼,而且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他听到我怀孕的消息,无论出于哪种心态,应该也会很焦躁和着急,或者给我一些安慰。

  可过了几天又见面时,林却对我怀孕的事只字不提,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我的心里一下失衡了。冲动之下脱口就说:“孩子是我一个人的吗?你怎么是这个态度?要不你就回家离婚娶我!”

  说是这样说,可我却很清楚,他根本不会离婚和我结婚,再说我又哪里有勇气让一个不明不白的孩子毁了自己一生?于是不久后,我毅然独自去了医院做了人流。而那一天,是周末,是他雷打不动的陪家人的时间,从头到尾,他没有一个电话和问候。我忍着伤心绝望,一个人默默地做完了人流回了家。事后,他一样的轻描淡写,并没有对我流产这件事表示出过多的问询和关心,仿佛这根本就不是个事儿。这让我很是心寒!

  前思后想,我也算看清了这个男人的自私,他根本就不会和我结婚,却又想让我陪着他,享受我的身体和青春。说白了,他身体在我这里,心却还在家里。这样下去,我这不明不白的算是怎么回事?而且,对这份所谓的爱,我已渐渐感到疲惫,甚至是厌倦。我自己的放纵,厌倦他的虚伪,厌倦他分秒不差的准时离开,更厌倦自己的那份空虚和看不到未来无奈

  本来,我应该和所有花季女孩一样,有着一份阳光下的鲜亮爱情。可两年前由于自己的幼稚和无知,改变了我的命运。不该发生的一切都发生了!而此时的我,不能一错再错下去了,最应该做的,就是果断离开这个看似风光无限却非常自私的男人!

  在亲戚的帮助下,我办好了去澳洲留学的有关手续,并且切断了和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入学之后,我渐渐地融入了新的环境和生活。虽然有时候在夜深人静之时,我会想起那不堪的过去,但是想到自己已经及时跳了出来,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的心里,又渐渐升起了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