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着冬日的一步步远去,春天就要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着冬日的一步步远去,春天就要来了

2016-12-2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冬日的一步步远去,春天就要来了

  散步归来,太阳一如既往地好,不能辜负这暖意融融的阳光,所以我们来到了屋顶的花园里,聊天、品茶、荡秋千、嗑瓜子。……这不就是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吗?

  傍晚时分,太阳渐渐落坡了,天空慢慢地暗了下来! 黑夜来临,温暖褪去,一丝寒意袭来!哦,其实冬天还未真正走远!不过,感受了冬末的暖阳后,对春的期待更加强烈了!

  裹紧衣服,走在冷冷的冬夜,不经意一抬头,好美! 深蓝的天空,繁星密布,这样的夜空好象很久没见过了!我拉了拉挽手同行的小尾巴:“蕾蕾,你看!”“妈妈,好多星星在对我眨眼睛哦!”我一本正经地对蕾蕾说:“这是不是我们昨天放的孔明灯挂在天上了呀?”“不是,不是,昨天我们放的孔明灯早落下来了!”我和小尾巴都开心地笑了!“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光明,好象许多小眼睛……” 小尾巴和小尾巴妈妈忍不住唱起这首《小星星》了!(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繁星闪耀的夜晚,明天又将艳阳高照,温暖如春!春天,难道你真的来了吗?

  今日的明媚阳光一扫昨日的阴霾天气,心情也随之愉悦了许多!看来,要想不受外界的影响,还需要时间的历练!

  春节早已过完,但假期间对自己小小的放纵并没有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而结束!上班以来,几乎每晚都没有按时睡觉,上周竟然忘记了带月月去上写字课,上班天天早到的我有一天竟然迟到了!这可不象我!

  随着冬日的一步步远去,春天就要来了!这是一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希望自己也能挥手告别随性的生活节奏,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