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我希望遇上这么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精我希望遇上这么一个人

2018-08-21 10:59:17 作者:winni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我希望遇上这么一个人

  我希望,遇上的人,很暖心;自相识以来,他从不对我忽冷忽热,假如他一天见不到我,就能急得团团转;他常对我说,别总像个孩子似的乱跑

  因此,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开机状态

  只怕错过我的任何一个电话短信

  只怕找不着我;空闲时,我们会依偎着坐在阳台上,他带着耳机音乐,我喝着咖啡看看书;在温暖阳光中,尽情恣意地享受安静时光冬日里,他总是早早地爬上床,只为给我先暖好被窝夏日里,他总是在我回家时,给我递上一杯凉白开。

  我希望,遇上的人,很痴情女人容颜最经不起岁月的蹂躏,女人的心最经不起爱人伤害,而他始终待我如初,他说即使我老了,也是他心目中最美丽姑娘;他说会一直伴我身旁,陪我一起慢慢变老,他说此生最大的幸事是,他爱我,而我也恰好爱他,我们能笑着幸福到老。

  我希望,遇上的人,很细心;粗心大意的我平时老记不住事,还爱丢东西

  可是他会常常提醒我别忘记这、别丢了那,所以,跟他在一起,我也很少再丢三落四了;大大咧咧的我,以前也不太懂那些为人处世道理,常常在人际交往中碰壁;可是他会提醒我这些做人细节,所以,渐渐地我也懂得如何与人和睦相处了。

  我希望,遇上的人,很贴心;尽管他平时上班也很辛苦,可是回到家,他还是会主动帮我做家务;睡觉前,他还不忘给我的双手抹点护手霜,他说女人的手是用来呵护的,得好好保养才行。

  我希望,遇上的人,很大方;尽管他的收入不多,但是肯为我花钱,他说男人挣钱给女人花,天经地义,我想要的面包爱情,他都能给我。

  其实,只有爱一个人时,才愿意给她花每一分钱,也只有爱一个人时,才想尽自己所能给她最好的,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东西,她开心了满意了,他的世界才能被点亮。

  幸福,不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吗?幸福,不就是和爱的人简简单单地过着日子,乐呵着吗?幸福,不就是在茫茫人海中,牵着ta的手,满世界的奔跑着、疯闹着吗?

  真希望,遇上这么一个人,一起深情白头,一起共赴美好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