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后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第一次后厨

2019-07-23 22:40:52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后厨

  在茂名市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八天, 依旧忙碌充实。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

  早上的趣味运动会已经顺利结束了,下午问了几个孩子运动会好不好玩,他们都说还好。其实确实是,每个孩子只能玩一个游戏,而且只有一次上场的机会,换成是我也肯定会觉得不好玩。早上的运动会并没有提前准备好,孩子们知道每个游戏的场地 在哪里,也不知道游戏规则老师们更是不知道,加上频繁下雨的缘故,现场有点乱。这些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准备不充分,运动会进行时,很多早已安排好的老师跑去找自己喜欢的孩子玩了。我觉得这是很不好的!希望明天的感恩主题演讲比赛以及明天晚上的文艺汇演我们可以做好一点,小朋友可以开心地玩耍,不要留有遗憾

  四点多去厨房帮忙,这是我第一次去后厨帮忙。虽然平时在家也有帮忙做家务,但是还是很怕帮倒忙,因为厨房洗菜的地方很小而且要去厨房帮忙的人也有点多。从未洗过这么多的菜,所以洗得有点慢,而且他们还有别的东西要洗,这是我比较内疚的一点。帮完忙之后,我出去门口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没关系,明天还会去后厨帮忙,还有机会表现好一点!第一次后厨帮忙虽然不算顺利,但是没有帮倒忙,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第一次洗这么多的菜,第一次洗这么多米,还有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准备一顿饭,这些都是我从未曾尝试过的。这是一次很美妙体验

  明天要加油!只剩两天了,剩下的日子更加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后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