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2020-09-27 16:36:48 作者:张筱涵 来源:张筱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新生团结合作精神学院于9月21日到9月30日在第二运动场举办信控学院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由信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信控学院篮球协会协办。

  本次新生篮球赛班级分组对战,对战顺序由19级各班体育委员抽签决定。所有参赛队伍分成A、B、C、D四个组,组内采取单循环积分进行小组赛。小组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分上下半区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4强。最后,胜出的4支球队依照赛程进行半决赛及决赛。评奖范围为前八名,其中冠军一等奖亚军和季军为二等奖,4-8名球队为三等奖

  比赛中,各球队完备战略战术和各队员精湛球技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球场上,队员们分秒必争努力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观赏性

  本次篮球赛是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参与的第一个班集体性质的比赛,不仅有助于调动新生对于体育活动积极性,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信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