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澎湃,青春最美——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情澎湃,青春最美——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2017-12-08 17:01:52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激情澎湃,青春最美——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11月24日,信控学院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了信控学院新生篮球赛的总决赛。参加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来自电信1704班和电信1706班。

  中午12时45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总决赛在双方中锋开始跳球时拉开了序幕。电信1704班率先获得球权,开始了全场比赛的首轮进攻。由于之前经历过三轮激烈比赛的考验,双方球员都有着相对扎实的篮球功底与篮球素养。在比赛中,双方球员积极拼抢,运球娴熟,配合默契。在两方队员积极的跑位与毫不松懈的防守中,两队上半场的得分一直十分胶着。下半场中,双方球员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再次上场便又展现出强烈的斗志。电信1704班的中锋张浩浩同学更是状态极佳,在内线打成2+1得分后又连续命中两记高难度后仰跳投,拉开了双方得分的差距。在比赛的最后,电信1704班的队员们凭借着积极认真的防守,以39:36的比分拿下了总决赛的胜利。即便最终以三分差距痛失冠军,电信1706班篮球队的队员们也没有因为结果而失去风度。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篮球赛决赛不仅让双方球员收获了竞技体育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体现了信控学子斗志昂扬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