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归玩,闹归闹,对待感情唯有真心 才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玩归玩,闹归闹,对待感情唯有真心 才可贵

2020-10-10 12:40:26 作者:铁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归玩,闹归闹,对待感情唯有真心 才可贵

  小丽是个开朗外向的女孩,同时也是一名日料厨师。在现在厨师行业中,女孩子能进厨房已经显得特别不容易,所以说厨房中多了一个女孩子就是厨房中的欢乐所在。

  小丽同时在提高自己厨艺的过程中也开始收获了爱情的美妙,与一位帅帅的小伙子开始了恋爱之旅。可是小丽依旧是对每个厨房的小伙子热情过度,这导致小伙子内心的不平衡。小丽也喜欢开一些露骨的玩笑话,虽热在厨房混得不错的人缘,但在生活过程中却与男友争吵不断。男友一直怀疑小丽的“过分外向”会导致身边的人赢得小丽的欢心,所以他们的约会几乎都很少有顺利的进行,一般以聊着聊着状态就不佳。小丽则会认为小伙子太过担心,普通的玩笑并不会影响到他们感情的发展。

  就这个事例来讲,双方都存在着不合理的地方。小丽的性格是开放的,她把所有的玩笑只当做玩笑来看,但是他没有顾及到男友的感受,一昧的与异性开一些关于两性的玩笑,没有明白到玩归玩,闹归闹的含义,让自己的男朋友处在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边缘。

  而这位小伙子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对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生怕自己喜欢的人因为玩笑而被别人夺走,过于斤斤计较小丽的玩笑话,而慢慢消耗着对小丽的信任,这样的爱情观是不足以让他承受起这份爱情的力量的。

  谈恋爱的时候及时发现双方的不足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因为双方的不足而去怀疑对方,应该对双方的不足应该努力去克服它,并且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这样的爱情才会越走越远,感情世界里充满了真心,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

  2归玩,闹归闹,在爱情的世界里,真心是不可缺少的一剂良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