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魅力无限,大爱无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魅力无限,大爱无边

2016-07-12 作者:雷雄文 来源:雷雄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魅力无限,大爱无边

  刚来到杨柑中学,便看到一群群稚嫩的脸庞从校门口骑着自行车出来。那古朴的大门下摆放了一张表扬板,上面有着以全校最高分考上重点高中的学生的名字。走进校园的我回忆起以前读初中的时候。那时候的我对任何新鲜的事物都抱着极大的好奇心,对一切不知道的事物都有着无穷的新鲜感。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各自的宿舍,这是一栋由扶贫资金资助建立的宿舍楼。一共有4层,校领导将两个原来18个床位的宿舍分给我们17个男生。初看宿舍,它是那样的旧,垃圾那样的多,异味是那样的大。我们齐刷刷搞了一下宿舍,报纸扑一下,席子扑一下,再那么一看,还不错哦。八张床垫连在一起,再睡上九个人,虽然有点挤,却是那么的和谐。女生还经常打趣我们是不是翻个身都会亲上了。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的有爱。虽然这是有基情的爱,但是为着同一个目标而来的:给孩子带来更多,自己累点艰难点都是值得的。(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雷雄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