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下乡之收获从身边得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之收获从身边得到

2016-07-12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之收获从身边得到

  今天是来到博铺镇中心小学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听见小孩子们在嬉戏追闹的声音。那充满童真的笑语,让我感触很深。虽说是暑假,但是,他们还是那么早就来到学校了。

  上午的时间,我们举行开班仪式。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标志着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根据我们调研组的计划,我们进行发放学生信息登记表。初进入小学教室就有回到童年读小学的熟悉感。我们调研组分成四个小组,去到每一班里去分发学生信息登记表。本来我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但是,想不到的是,由于我们做信息登记表没有考虑学生的理解能力,导致在填表时,有很大一部分的学生都不会填表,我们只好一个个地解释如何去填这份登记表。但是,即使这样子,还是有很多学生都不会填,无奈之下,我们只好让学生们拿回家里,通过问父母怎么写。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这给我们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教训。我们会吸取教训,争取在以后的调研工作中做得更好,不断提高调研质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