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学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2016-07-13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早上匆匆忙忙吃完早饭我们就来到学校,开始我今天的工作。在二楼歇息了一会儿,我就来到教室,孩子们还是像之前一样热闹。

  第一节课是手语课,海玲和晓敏在班里开始上课,教授了他们一些最基本的动作,是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字母用英文表示。由于孩子们的学习水平不一样,所以学习的进度也不一样。有的孩子学的很快,有的孩子却一直难以学会,但大部分的同学都表现的很好。

教学是一个享受的过程(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课是音乐课,一班的孩子们很活跃。第一首歌是《虫儿飞》,这首歌并不难,而且大家似乎之前就学过,所以唱的很响亮并且整齐。第二首歌《青春舞曲》大家学的略微吃力,这首歌上升了一个难度而且有的词汇是他们没学过的,不过班里的女孩们还是很愿意学习的。

  自习课的纪律并不好,但是我们还是尽力维持着,帮助同学解决疑难。很在帮助他们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能教你们我真的幸运

  (撰稿/陈玥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