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构建音乐的殿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构建音乐的殿堂

2016-07-13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如手中细沙,越想握住却越容易流走。窗外的梧桐树叶不知何时变得稀疏了,朋友啊,那散落了一地的,不是落叶,是我们逝去的年华。

  太阳东升西落,未曾停歇。花园花开花落,从未改变。不知不觉,我们岭南师范学院sunshine社会实践队已经在金蕾幼儿园度过五天了,回想未到时的忐忑,忆起到来后与老师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似乎一切都那么的自然,美好。然而美好的时光转瞬而逝,我们在这的旅程已经过半了,但这里的一点一滴我们都会铭记在心。

构建音乐的殿堂

  每天,我们迎着晨曦而起,到达夜幕却仍未睡下。但每天我们都过的很精彩,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境遇,不一样的挑战。

  今天,我要做的事便是给幼儿园环境创设,也许我们并不是特别很专业,对这方面还是缺乏经验的,但我们并没有感到害怕,也没有退缩。组员们同心协力装饰着幼儿园,也许不久我们便会离开,但我们所装饰的墙面会留下来,代替我们守护着孩子们,陪同孩子们度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时光。(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音乐如同绚烂的阳光,散布于世界各处,音乐有其独特的魅力,传递着不同的情感。我们所布置的便是音乐殿堂。看着一个个美丽的音符漂浮在这个空间里,心中莫名的感到欣慰。孩子们的环境是重要的教学资源,就像一位不会说话的老师。幼儿园环境创设也是一个隐形课程,对于开发孩子智力,促进孩子各方面发展有一定作用。希望我们所做的努力对于孩子们有一定的作用。

  流年似水,花自飘零,点缀于自然间的片片花瓣,记录了段段光阴下的往事,希望我们所装饰的各个房间,也能记录下孩子们美好的光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构建音乐的殿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