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年轻人的“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年轻人的“见面会”

2016-07-12 作者:陈恩仪 来源:陈恩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上午,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对举行了开班仪式。这意味着我们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活动正式揭开了序幕。还没有到我们仪式开始时间,就已经有不少的学生已经来到学校了,这让我们兴奋紧张之余又十分高兴

  首先正副两位队长说了开场白和自我介绍,之后就是队员们一一上台自我介绍了。我是支教组的成员之一,负责教简笔画。虽然只有短短的两节课的时间,但我也希望能尽可能地教大家多一点绘画的知识。因为是简笔画,所以只是教一些简单的东西,我希望学生们能够开心轻松地感受一下绘画的过程,不必太介意画出来的效果。但是如果他们能够画得很漂亮的话我也会感到十分开心。(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之年轻人的“见面会”

  之后由学生们上台自我介绍。大家都十分积极活泼,学生们都非常自信地去竞选班长和副班,气氛很激烈,场面也很活跃。

  希望在接下来的十天里,我们能够愉快地度过,互相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