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卜昌小学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卜昌小学开班仪式

2016-07-12 09:08:21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卜昌小学开班仪式

  七月11号的早上是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来到卜昌小学的第一天。在早上7:10全校的学生集中在操场上举行开班仪式。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成几行队伍。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成几列队伍。校长站在他们的面前对他们进行了重要的讲话。

  校长强调了学生安全和纪律性,并带动学生向团心倾民乐全体成员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队长欧家豪也对卜昌小学的全体学生提出来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在上课期间保持好纪律并且认真听讲,希望各位学生能配合好整支队伍的工作。(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团心倾民乐队伍与卜昌小学的学生面对面的站着。虽然双方都还很不熟悉,但是双方都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跟诚意来完成好本次三下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卜昌小学开班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