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教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安全教育课

2016-07-15 作者:陈志坚 来源:陈志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安全教育课

  七月12日,已经是三下乡生活的第三天了,今天早上要协助四班的班会课,四班的同学很乖和很积极,所以很期待上他们的班会课。班会课上玩的游戏是萝卜蹲,主要通过这个游戏了解更多的同学、认识他们,每一个人都上来玩游戏,课堂气氛很好。接下来是四班的安全教育课,介绍了洪水来临时的急救方法,也介绍了地震、火灾和高压电线掉落时的应对措施,同学们很认真的,也会上来亲自做示范,最后一节的安全教育上完了,同学们很自觉的站起来说谢谢老师自己感觉到温暖。(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由于下雨,体育课改为在班上自习。每个班我都去看了,然后我选择了留在一班和他们玩游戏,因为一班没有像其他班级那样,放开自己的心去玩耍,而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大家开始玩的是萝卜蹲,有两个同学还没参与过去,在我的协调下,他们也羞涩的参与其中并且玩的很开心。经过了萝卜蹲的游戏,同学们都玩开了,有的人自愿上去唱歌,有的人上去跳舞,一个下午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自己也很开心,能帮助同学们把七年级一班这个班级聚拢在一起,希望以后得会走的更团结。

  希望每一天我们带给同学们的知识都是深刻的,也让他们以后得道路走的更顺利。

  撰稿人:陈志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全教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