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学第一天

2016-07-13 作者:萧贤 来源:萧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学第一天

  期待已久的开学第一天到了。叫醒我的不是预调的闹钟而是同学们对知识渴望的热情。很早,小朋友们就骑着他们的专属单车来到学校,沉寂的学校马上有了生气。但我们有些措手不及,因为没有想到小朋友会那么早就到来,而且开班仪式的会场布置还没有完成。很惊喜,小朋友们很积极的配合我们,不但没有捣乱,而且帮我们吹气球和搬小凳子等。有了他们的帮忙,我们的会场布置工作很快、很顺利的完成了,而小朋友们在帮忙其中不亦乐乎。

开学第一天

  开班仪式开始了,小朋友们都坐在会场静静地、乖乖地听着。校长和老师的发言满满洋溢着欢迎我们的到来的喜悦与对我们的期待和感谢我们的选择。其实,我们应该感激他们才对。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让我们有了将知识传播的机会,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让我们当了一回老师……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年级是我所教的班级,小朋友是3个班中最多人,而且还有哥哥带着家里的小弟弟来学习的。童年天真烂漫在他们身上无限发出,活力满满的他们总是笑脸满面。我仿佛看见了我的童年,叹今夕不再,不过我总是想起以前老师说的一句话,童真,是每个人心中不可消失的重要快来源泉之一。虽在这天户外课堂我晒黑了一圈,但我收获了满满童真。

  撰稿人/萧贤 摄影/萧贤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萧贤(长短号13414865117(68)

  审稿人:张亮(长短号 13702736047(6)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